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失的日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的日子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那樣的日子是這般的熟悉,我似曾已遇過,那時尚在無知與愉悅中。且不說是中國式教育給青年帶來的傷害,亦不說科技產品在世界的廣泛流傳,只是在那樣的日子,我漸漸迷失在黑暗的深淵。

  古人常教育後人要勤奮和自省,或許就是對懶的反對吧!懶又是何以到達人的身上,是他們內心的疲倦,還是他們內心的迷茫。那樣的日子是懶的附身。“懶的附身?”這句話是在恥笑和諷刺我的封建嗎?若是那樣,我甘認。只是,那樣的日子好像束縛人在一個虛無世界里,毫無意識地迷茫地不停地“勞動”。“勞動”是好的,至少它給你無名的安慰。可是當我看到太陽在無時無刻地變動走向,我便忘了那是地球公轉的結果;當我想到無數人在為自己拼搏時,我便忘了眼下的自己。

  那樣的日子總是讓人恐懼,畢竟我做不到忘我,做不到大膽地反抗。忘我,忘掉身邊的愉快還是無情地自鄙;反抗,反抗辛勤付出的老師還是頗有野心的同學。至少我領悟到一個為人憎惡的真理,自己的恐怖才讓人恐懼。可人是渺小的,他們當中有野心的隱匿邪惡的“黑鬍子”更有無私的盡責的“白鬍子”。因為種種原因,你們或許不會嘲笑我,有些動漫是激勵人心的,只是那些思想頑固自大的人才選擇不接觸動漫,而他們有沉迷賭博的,有沉迷煙酒的。只是大多數的人都是上世紀挑選下的“索錢精英”罷了。我想,走過了那樣的日子,時代的大門將再降臨到我們身上。

  老師的確是我重要的支撐者,但他們當中也是有做法不妥當,有時候讓人噁心,有時候卻讓人振奮向上,讓人充斥着正能量。他們是那些“索錢精英”中有崇高地位的人,因為他們是“為人民服務”,他們對待人情世事真情實露。

  那樣的日子教會我許多做人的真理。眾多已銘記於心,只是少許領悟到的的不正當的,被逼入絕境的道理,我不希望出現在後來的日子。

  恐懼使人迷失,壓力使人迷失,窮使人迷失......眾多的不平等使人迷失,難道沉迷遊戲,動漫,賭博就不讓人迷失?

  迷失的人就會找不到方向,這是迷失者自我安慰的另一方法,只是我卻是堅定着方向走入迷失的人。方向不是進取。若進取能解決問題,那人人都可以成為孔夫子。方向就是人生,勿小視人生,迷失的人如果沒了方向,就會發現自己成天受迫在一個無人生的世界.這時候,你不得不再談及中國式教育和科技產品的滲透,讓人成癮。

  親愛的你,千萬不要誤入迷失,迷失猶如地獄的魔爪將你固定在木栓上,讓你受盡煎熬。親愛的你,一定要感恩這個世界,因為我會發現缺少感恩的我只剩下憎恨和空虛。親愛的你,千萬不要丟失在時代的道路上,切記回家的方向。無論有多少新疆人民誤失在時代的道路中,中國有心政府一定會送你回家。雖然殺害生靈的你早已不止是迷失而是成為了血腥的殺人狂魔。親愛的你,忘記貧窮,它只會更讓你迷失,忍過這一段路,忘記癮,最終你一定會走上安康的生活。我們這些迷失的人,奮發起來將會是世界最強大的力量。任何國家都是世界的,我們是主宰這個世界的最高統治者——人類。但人類是全面支持平等的。親愛的你,告訴身邊迷失的人——做一個挺直腰桿的人。

 高一:謝明鋒(伸佐)

您正在瀏覽: 迷失的日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