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呼喚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自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以為自己的天空很低,曾經覺得前方的路很窄.夜涼如水,秋風拍打着褪色的枝條,拾起一枚落葉,一種無以名狀的感覺湧上心頭,才發現,原來傷感源於對自身的苛刻,我總是想力求完美,但我卻從未想到也許這世上根本就不存在完美.

  沒有完美的結果,也沒有完美的過程和路途.但我在追尋完美的同時卻彷彿迷失了自己.跟許多人一樣,我曾經很在意別人的看法,活潑開朗了怕人說--瘋癲,安靜文雅了怕人說---死氣,彷彿是活給別人看的.其實何必太計較別人的看法呢?即使你想做世界上最鮮美的李子,不免也會有對李子過敏的人,所以為什麼不活出自己的個性,自己的洒脫呢?

  人活着就要活出個自己.猶太作家愛拉威索爾曾經這樣精闢的寫到;"當我們告別人世去見上帝時,他不會問;”你為什麼沒有成為救世主,你怎麼沒有發現解決某某問題的辦法?””而他將會問;"你為什麼沒有成為你?””

  是啊,自己用心走出的生命才會精彩,我覺得在對待人生上,我們應該向生活學習,生活從來不肯掩飾自己,不過你願不願意,自覺不自覺它都會使你陷進去,叫你去認識它,叫你嘗嘗它的滋味.

  活着,就要活的真實,否則就成了一具行屍走肉.作夜的星辰已經墜落,既然,日子每天都是新的,我們為什麼不以全新的姿態,全身的力量,把每一天都活它一個---------嶄新輝煌!

您正在瀏覽: 呼喚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