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來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了------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我來了 

  一抬頭,便看見小笨豬那熟悉的背影。她低着頭,靜靜地寫着作業。偶爾,側過頭,跟她的同桌說著什麼。趴在課桌上的我,看着她那側着的笑臉,那我最喜歡的笑臉,不知多少次,總是驀然地流淚。 

  初三了,我流淚是否是因為壓力??我不止一次地問自己。不,不是的。我是否在擔心,擔心點什麼? 

  別哭了。我告訴自己。但眼淚還在流,明知道小笨豬知道了會不開心的,但眼淚還在流。 

  “笑笑!”小笨豬知道了,一定會搖着我的手,逗我開心。別哭了,我告訴自己。小笨豬陪在你身邊呢。但眼淚,還在流。 

  別哭了。不要在小笨豬面前哭,我要用自己的堅強微笑,教她如何堅強地面對。 

  可為什麼?我還哭? 

  “笑笑!--笑笑!”又想起小笨豬,碰碰我的手,要我開心的樣子。好想現在就抱着她,摸摸她的頭,對她說:“初三了,我們來了。” 

  幸福,我來了 

  其實自己很幸福,因為有個心愛的女孩一直伴在左右。走出去,我和小笨豬那灑落一地的幸福,會讓所有的人都目瞪口呆。 

  幸福一:一個女孩,心疼地幫一個蹲在她旁邊的男孩揉着抽筋的大腿。不要忘記,那女孩,前一分鐘。不,是前一秒鐘,還在對生那男孩的氣,還在說:“我就是要讓你那麼痛苦。”---幸福就在身邊,其實自己已經很好,看着自己的幸福,我真的很知足。 

  幸福二:在Q上,女孩發過一連串信息給男孩。其中一條--你怎麼還不回來恩```不會是出了什麼事了吧``` 

  女孩不知道,男孩看到這些信息后,哭得很厲害。不為什麼,就因為,這是女孩發過來的,是她說的話 。男孩好高興,因為小笨豬很關心,很關心他,很在乎,很在乎她。 

  ………… 

  幸福?我有很多,大都是小笨豬給的,她從來就不吝嗇地給我幸福。過去有很多,現在也很多,將來會更多。我一點點地清點着自己的幸福,如數家珍般。 

  男孩在心裡倔強地對女孩說,我也要給你幸福,比你給我還多很多的幸福。不管那幸福,是你所清楚的,還是默默的。 

  承諾,我來了 

  跟小笨豬之間有太多,太多的承諾了。有的在別人看來,甚至不切實際。但是,我卻很倔強地認為,那會實現的。因為一個對之間的夢想都抵制的人,不可能會夢想成真。 

  拉鉤吧,小笨豬。我答應你,我要把承諾,一個一個地兌現。讓我們那灑落一地的幸福,也灑落異地。 

  拉鉤吧,小笨豬。我會親眼看到你最美麗的時候。 

  不要擔心有一天我會死去,因為我不會死去。我要讓你知道,我們的承諾,我記着,不但記着,還要去跟你一起實現。縱然,我死了。還會有一個比我更好,更好的男孩在你身邊的。 

  不信嗎?好吧,拉鉤吧。 

  我來了。帶着初三的壓力,帶着你給我的幸福,帶着我們的承諾,還有帶着你,來了。我來了,我知道自己還會流淚,知道你也還會流淚。但是,我想,我們的淚,應該是美好的。不會像原來那樣的苦澀。 

  其實,每次不開心,都會想小笨豬給我寫的一段話---開心點啊!我也寧願我開心也不要你不開心!我知道你很壓抑自己,不願把內心的痛苦擺在臉上,甚至有時候沒一天開心過。我希望有我,你能快樂很多。 

  是的,我因為有你,快樂很多。真的。知道嗎?我打算,從自己的15歲生日起,我每次許願,都要許同樣的願望:那就是祝你快樂。 

  你是知道的,知道我喜歡看你笑的。 

  不信啊?拉鉤吧…………

您正在瀏覽: 我,來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