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錢帶來了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帶來了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錢帶來了什麼 

  越來越多的人被錢一直所困惑,甚至沖昏了頭腦,這時的人性早已是利欲熏心了,現如今的錢早已是另一種境界了,早已不是以前的錢的含義了,人們之所以造錢是為了方便人們的交易方法,改變了以前的物與物的交換,大大減小了物與物交換之間所產生的矛盾,使人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享受太平盛世,但隨着時間的向後推移,人也不是以前的人了,因為一代與一代之間的錯誤觀念,錢被推向了更高的境界,這一切迫使人們向“錢”看齊,與錢齊頭並進,在此我不得不想起一個物是人非的名句“歲歲年年花相似,年年歲歲人不同。”所有的人他都被“慾望”所支配着,他們根本就不懂什麼叫“鳶飛戾天着,望峰息心。”等到有一天意識到大錯特錯時,他們早就騎虎難下、越陷越深了。 

  現代的人,有時會聲稱自己有多大力量時,各位你信嗎?即使是相信,但他們所說的力量絕對不僅僅指他個人身體的力量,他的力量其實是騎在錢的頭上所說的,就因為這他才敢口出狂言,其實這樣的人我們一般不去理會他,因為他是典型的“狐假虎威”。有本書曾經記載過“一個人的力量,九成是通過金錢來實現的。 

  所有的人整天都在喊累,其實是他們太操心了,操什麼心呢?他們當然是在為錢而操心了,處處為錢煩惱,日日為錢奔波,年年為錢勞碌,歡喜也因為它,煩惱也因為它。這不用想也知道,,錢它終歸是錢,為人所造,為人所用,任人擺布,可惜大多數人都不能把錢正確擺布,就連我同學都對錢說:“你可以使我爸,同樣也可以是我媽,你是我生命的三分之二。”大家可以想象一下三分之二是什麼概念,我想說的是:生命不可貴,金錢最重要,若為自由故,金錢不可拋。 

  如果把紙錢當做建築材料來修建住宅樓,假設很便宜,而且不用首付,也沒有人會買的,因為它隨時將毀於一旦。 

  錢再壞,它能有人壞嗎? 

  錢何時才不會隨波逐流?

您正在瀏覽: 錢帶來了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帶來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