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了,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了,來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一個月前,第一次來到小荷。那時侯沒有一個朋友,沒有可以說話的人,只是自己,默默的等待,等待自己的文章得到別人的認同,一點點的收穫都會很開心,很開心。 

  孤單的感覺真的很可怕,靜靜的夜裡,一個人,獃獃的望着天空,不知自己該何去何從? 

  小修,一個恬靜的女孩兒,改變了這一切,讓快樂圍繞着我。 

  那段時間,自己真的很失落,很無奈,朋友走了,彷彿靈魂被抽離一樣。夜裡,輾轉反側,難以入睡,想到明天就只剩自己一人,莫名的恐懼湧上心頭,好想夜沒有盡頭 ……  

  無意中看到小修的文,感覺寫得好好啊,於是發表了評論。就是這樣,我們成為了朋友,儘管心裡的那道傷痕還在,可對於明天我充滿了信心。 

  每次來到小荷,總是快樂的,因為這裡有我在乎的朋友,僅此而已。 

  想要把自己所有的祝福串成項鏈送給她;想要和她分享自己一切的歡樂;想要看她永遠快樂;想要在她煩惱時,安慰她,給她力量。就算我們相隔千里,就算我們彼此不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可只要這樣就好,每天惦記着她,知道千里之外有一個人在自己心中就好。 

  小修,就像一個美麗的天使,輕輕的推開了我的心門,讓心中的痛淡然。認識她之前,快樂不屬於我,有的只是痛苦,有的只是煩惱,在回憶的漩渦里打轉,掙扎。認識她之後,一切都變了。雲朵揚起了嘴角,陽光似乎更溫柔了,花兒更漂亮了。 

  覺得自己好幸運,好幸運。上帝讓她離開了我,也讓小修來到了我身邊,我的心裡只有感謝,感謝一切。痛苦也好,快樂也好,珍惜眼前的才是最重要的,遺失的美好,找不回來了,未來,無法預測。 

  趴在書桌上,看着窗的世界,天空中彷彿有小修的笑臉,風中有小修的氣息,綠色一點點蔓延開來,心裡溢滿甜蜜。 

  小修,感謝這些日子裡你的關心和支持,我會把你的名字刻在心裡,永遠永遠……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走了,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了,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