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講述以前的我,來勸告現在的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述以前的我,來勸告現在的你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講述以前的我,來勸告現在的你 標籤:以前的我作文 現在的我作文 現在的我們作文 講述作文

以前我在小學放學了和一些小夥伴一起走,但又從他們那學了許多不良習慣,對身體有害。我又看到爸媽賺錢供我上學,可我又卻去學那些不良習慣,我覺得很多不起爸媽。所以,我改過自新,要做爸媽的好孩子。可是有些同學就是不聽我的勸告,還是繼續去做。現在到了初中學校又講了一遍,如果被逮到,會被學校處分,而且還要找家長,難道要給爸媽丟臉嗎?如果到了那時父母該怎樣的表情,這樣還會對身體不好,對成長有影響。父母最擔心的是兒女的健康,難道要讓父母擔心嗎?我父母就很關心,我學習只要儘力就行,但必須得健康。所以我才改掉那些壞習慣。 

  我說的壞習慣同學們好像知道,那就是抽煙.喝酒。

您正在瀏覽: 講述以前的我,來勸告現在的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述以前的我,來勸告現在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