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堅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應該都聽說過:水滴石穿。可是你們想想:那麼柔軟的水滴怎麼會滴穿堅硬的石頭呢?

  想到這裡,我便拿了一塊石頭放在屋檐下,等到下雨天,我要證明一下水是否會滴穿石頭呢?晚上下起了小雨,在床上我便聽見雨水“滴答...滴答..."的聲音,滴在石頭上。

  第二天,我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石頭的現象,哎,根本就沒有滴穿啊!是誰在胡編造謠?這一天,又下起了小雨,無意中,我發現石頭上出現了一個細小的坑點,不會吧!竟然已經出現了一個小坑點。是雨水的堅持,在不停的往石頭內部”鑽“, 過了一個星期(這幾天都在下雨),剛走到門口,我斜眼看了一下石頭,哇!已經出現了一個較深的洞眼。爸爸來到我身邊說:”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你應該聽說過吧!學習也是一樣的,只要努力學習,就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我是一個外地生,過去總想成績考得好也罷,壞也罷,都是考不上高中的。於是我對學習疏忽了,不想學習,整天和同學們玩,不認真聽講,成績直線下降。可是如果我一直這樣下去也是不行的,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了堅持兩個字,對了,堅持,我要堅持啊,不管成績如何,只要我努力了,我就心滿意足了。初三了,我們要衝刺啊!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堅持。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