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人問津的十六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人問津的十六歲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面對着眼前的十七支蠟燭,她說讓我許願。 

  嗯----我笑着回應,十指相合。 

  可是,我有什麼願望可以許呢,過去的一年,我十六的青春,像是暴露在日光下的老鼠,倉而惶之地逃掉了,只留下被烤的炙熱的一片空地,翻湧着白花花的日光。 

  我的十六歲,像是窗外呼嘯而過的風景,我還沒來得及看清楚它的容

  顏,它就被甩在了骯髒的尾氣後面,只蒙上了一層薄薄的塵,但卻面目全非。 

  我的十六歲、咽淚裝歡。 

  我常會收起憂傷,換上一副幸福的嘴臉,假裝像其他小孩子一樣在陽光下幸福得很耀眼,可這個世界,不會總以陽光的形式出現,有白天就會有黑夜,每當黑夜默默吞噬着殘陽的時候,我那佯作的幸福就會變得黯然失色,我知道,總有一天,再明亮的陽光也終究照不亮我用力上揚的嘴角。總有一天,我要自己去承擔。 

  我的十六歲、嗤之以鼻。 

  我的十六歲,嗤之以鼻。那樣委屈地蜷縮在角落裡,睜開小小的眼睛,這個世界,有許多人哭了,笑了,累了,倦了,可我依然躲在那裡,觀望着這無關我痛癢的世界。 

  我庸碌的青春和着我廉價的愛,在一個黑得絕望的夜晚,全都被人簡單地打打包,丟在了大馬路邊,可我,依然用那顆小小的、倔強的心,維護着。 

  我和我無人問津的十六歲,等下一個黎明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無人問津的十六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人問津的十六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