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六歲的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感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歲的感悟 十六,一個吉祥的數字,六不僅多了一份順暢,發發(八八)相加也彷彿着了一份財氣;十五的月亮十六圓,它又似乎內含着一份圓滿。 十六,對於7歲入學的少年,似乎又如重擔。十六歲之前是一段爛漫的時光。十六歲之後,眼前卻是漫漫征途。 十六歲的我們,眼前面對得太多太多…… 十六歲的我們,正是青春洋溢,心比天高的年齡。但是迫在眉睫的會考,一年之後的中考,兩年之後從未成年人到成年人的蛻變。在路上,不僅僅有花枝招展,更有學習、專註、奮鬥、拼搏、夢想,甚至希望。 任重道遠,使命在肩。 然而十六歲的我們,卻猶如觸摸到第一縷陽光的嬰兒,純潔的心靈潛藏的天真。 青春的心寬得像海,擁有的小船卻不能乘風破浪。 青春的心藍的像天,但卻有烏雲的打擾。 青春猶如單翅天使,不知擁抱才可以飛翔。 青春猶如曼妙雪花,輕靈舞動卻又難知路在何方。 青春的心純得似鏡,純真中映着悲歡離合。 青春啊青春,我把你歌頌,因你陶醉。你是多少人難忘得甜蜜記憶,十六歲又是你最美好的年華,多少文人墨客為你書寫篇章,你又播動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弦,儘管你倔強又迷茫。 十六歲的生活多麼美好,而我便在十六歲那充滿生機的早春里。有挫折有失敗,有雞毛蒜皮,然而勃發的好奇讓我走過青春期的橋樑;強烈的求知慾將我送進知識的殿堂。望天際廣闊星空,敢與時間比高低。 如果你想感受青春,請看那蕩漾着春潮的花海吧! 如果你想感受青春,請看那廣闊浩蕩的星空吧! 如果你想感受青春,請看那一望無際的碧綠草原吧! 如果你想感受青春,請看那冉冉升起的朝陽吧! 看到這些,你必定會聯想到我們,因為那噴薄而出的夢幻與希望。 因為朝氣,所以充滿希望;因為拼搏,所以註定走出迷茫! 青春讓我為你放歌吧!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