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愛的!請不要在我身邊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請不要在我身邊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了法院的抉擇,李東明的財產全部歸劉蓮蕭所有.當她裝扮成貴婦人來掩藏自己內心的那一刻,她就把自己的黑暗暴露給了老天.她很聰明,知道買保鏢保護自己了,也知道怎麼去經營公司的業務.於是,在她的領導之下,公司一定會很好的.當她拖着疲憊的身軀來到了家裡時才回想起了自己答應過吳建偉的事情,要照顧孩子的.於是,她決定明天去醫院把孩子接回家.畢竟,她還是一個講信用的人.也就在這一天夜裡.陳紅利她正在醫院值班,她怎麼也睡不着.於是她打開了電視看電視.之後,她發現了吳建偉的事情.(她原來也是飛虎隊,只是因為家庭變故才提前離開的.當聰明的她看見了消息時,她就認為孩子必須要好好的照顧.於是,她打算自己來照顧這個命苦的孩子.她打算過一天去領一個領養手續.) 

  黎明的天將黑暗禁錮在天涯海角,這也在昭示着:邪不勝正!劉蓮蕭她帶着手下來到了醫院,當她走下跑車的那一瞬間.就有兩個護士跑過去給她開門.開的是那麼的無恥,讓人憎恨! 

  劉蓮蕭她來到了院長的辦公室.當院長雷鵬看見劉蓮蕭來時,立刻起身.搬椅子給劉蓮蕭坐. 

  雷鵬他彎着男人的脊樑,用女人說話的聲音說:"劉董,歡迎您來到我們醫院.有什麼要在下效勞的地方么?如果有,只要您一句話,我一定竭盡全力的為您做!" 

  劉蓮蕭她面無表情,拿起了醫院的住院記錄,說:"兩天前是不是有一個男人帶一個小男孩來你們醫院了?" 

  雷鵬說:"恩,是的.敢問劉董有什麼吩咐." 

  劉蓮蕭放下了本子,說:"那是我朋友的孩子,你給我弄個出院證明." 

  雷鵬說:"那好辦,既然是劉董您開口,我還有什麼不可以做的呢!我現在就去給您辦." 

  劉蓮蕭說:"恩,最好快點." 

  雷鵬說:"既然劉董你這麼急,就直接帶孩子走吧.我現在就打電話給護士,叫她把孩子帶來給您." 

  之後,雷鵬叫秘書去叫陳利紅了.當陳利紅把李賀推來的時候,劉蓮蕭立刻跑了過去,抱住了孩子流眼淚.也許她的良知也慢慢的覺醒了吧.醫院的人全被這個反常的舉動驚住了. 

  雷鵬說:"劉董,您``````您有什麼事情么?" 

  劉蓮蕭知道自己有點反常了,就說:"這個孩子他的命好苦的.我現在要帶他回家了,我要照顧他." 

  於是,她就讓保鏢推着孩子往外走. 

  陳利紅攔住了她.就在她攔住了劉蓮蕭的那一刻,保鏢門就瞪着她. 

  劉蓮蕭說:"護士小姐,我帶孩子走是經過了院長的允許的,請您不要這樣." 

  就在她說出這一句話的時候,除了柳君君外,其他的人都走開了.因為他們都知道陳紅利阻擋了院長拍馬屁,院長要發火了. 

  陳利紅放開了手,說:"請問您有帶孩子的手續么?我又為什麼要相信你呢!這樣的事情要給警察來管吧." 

  劉蓮蕭說:"我和你院長說了的.你沒有權利來管吧." 

  陳利紅對院長說:"院長,你有什麼權利這麼做!這個孩子可不是你的!更加不是她的,只有他的家屬才可以領他走的." 

  雷鵬說:"你憑什麼來管!該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來敢管我.反了教還!找抽么!" 

  陳利紅說:"你除了阿諛奉承和貪污還知道做什麼!身為院長還可以那麼做!你有什麼來樹立醫院的風氣." 

  雷鵬他大怒,哄道:"給我滾,你現在沒有資格在醫院工作了." 

  於是,陳利紅甩了甩頭就走了.可她卻甩不了煩惱.柳君君也和她出去了. 

  柳君君說:"紅利,你真的要走嗎?" 

  陳紅利說:"是的." 

  柳君君說:"那我也陪你走.因為我們是朋友." 

  陳紅利笑了一下,說:"對不起,正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我才不希望你和我在一起.不然,你就沒有好的經濟來源了.你生病的父母怎麼辦.親愛的!請不要在我身邊." 

  之後,她走了,腳下是自己選擇的道路.還有為朋友着想的偉大! 

  雷鵬對劉蓮蕭鞠躬,說:"對不起!劉董,是我管教無方,還望見量." 

  劉蓮蕭說:"沒有什麼了,以後注意就是了." 

  雷鵬說:"劉董說的是,在下一定做好." 

  之後,劉蓮蕭走了.就在她走之前,雷鵬為她開車門.就在開車門的時候還把自己的手臂放在門框上,似乎在顯示自己是多麼的關心劉蓮蕭. 

  劉蓮蕭她把李賀帶到了家裡,還請了保姆照顧.也許這也是她表達自己愛意的一種方法吧. 

  陳利紅她來到了飛虎隊,就在她進去的時候,隊員們都對她微笑,(這就是對人好的一種回報).她找到了自己原來的搭檔:上官傑. 

  上官傑說:"大姐,你來啦.好久不見." 

  陳利紅說:"隊長呢?我找他有事.你帶我去見他." 

  上官傑給了陳利紅一杯水,說:"我今天剛接到警司打來的電話.我現在就是隊長了." 

  陳利紅很開心,說:"是嗎,那我要恭喜你了." 

  上官傑說:"對了,你來有什麼事?有什麼要我幫忙的嗎?" 

  陳利紅說:"還記得那個自焚的吳建偉嗎,前幾天殺人的那個." 

  上官傑說:"哦,是他.我記得.怎麼了." 

  陳利紅說:"他來過醫院,還把一個小孩給我照顧." 

  上官傑說:"不會吧,那你是在認為的呢?” 

  陳利紅說:"我懷疑那個小孩就是劉蓮蕭的孩子.那件殺人命和關係." 

  上官傑說:"恩,說不定還真有可能.那現在我們該怎麼做?" 

  陳利紅說:"嚴密的監視劉蓮蕭." 

  上官傑說:"呵呵,和我的想法一樣." 

  陳利紅說:"那你打算叫誰去呢.我看劉蓮蕭的保鏢們可不是好對付的." 

  上官傑說:"大姐,你就放心吧.這個事情就包在老弟身上了." 

  陳利紅說:"小心點.我現在走了.再見." 

  上官傑說:"好的,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問.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搭檔." 

  就在陳紅利和上官傑說話的時候,劉蓮蕭正在給保鏢下指令. 

  劉蓮蕭說:"唐雲(保鏢里的頭目,原來在日本野戰隊服役)你快點打聽到那個護士是住處在哪裡.找到以後就做了她.要記得,要不留痕迹." 

  唐雲說:"是的." 

  當陳紅利離開的時候,上官傑就叫呂雲.呂飛兩兄弟去查找了. 

  到了夜裡,陳紅利她睡著了.比殺氣似乎把寒氣泯滅了.唐雲他來到了陳紅利住的地方是樓下面.他帶上了黑色的面罩,抽出了武士刀.由於有防盜門,他沒有辦法上樓了.於是,他把刀系在背上.從樓道方向藉助通風口往上攀爬.到了最高的時候,就跳在天台上面.他立刻往下跑,他以為陳紅利不知道搏擊,即使發現了晚了.所以到了陳紅利家門口時,一刀就劈開了門.陳紅利知道有人來了,於是藏在門後面,把枕頭放在被子了.當唐雲進去的那一刻,陳紅利把門往反方向推.快要擊中唐雲的時候,唐雲一揮刀,門就分成兩塊了.陳紅利立刻向前用雙手握住了唐雲的手腕,唐雲他反手把刀鋒向上直逼陳紅利的胸膛.陳紅利跳了起來,反腿踢中了唐雲的後腦.唐雲用刀橫削陳紅利,把陳紅利的手臂划傷了.陳紅利用雙手握住了唐雲的雙手.由於雙方的力氣差不多大,唐雲也知道自己的雙手已經被握緊了,不可能再可以用刀.於是,假意用刀自殺.他知道陳紅利想知道是有什麼人要殺她,所以不會傷他性命的.他趁陳紅利奪刀的瞬間,方開了雙手,躍了起來蹬了陳紅利一腳就逃跑了. 

  陳紅利心想:”開來還真不是一般的殺手.” 

  當唐雲回到劉蓮蕭那的時候,劉蓮蕭就為唐雲準備了一把狙擊槍. 

  唐雲說:"對不起,我沒有成功." 

  劉蓮蕭笑了笑,把槍盒子給了唐雲,說:"我知道你不可能殺死她的.她是飛虎隊出生.你怎麼打的過她呢!" 

  唐雲說:"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也認了." 

  劉蓮蕭說:"你用槍把她殺了." 

  唐雲說:"是的." 

  然後,唐雲他就用12的速度把一把97式狙擊槍給組裝好了. 

  唐雲說:"我現在就去殺了她." 

  劉蓮蕭搖了搖手,說:"不,你後天去城東的飛流河旁的化工廠等着.見人就殺.知道了么." 

  唐雲說:"是!" 

  之後,劉蓮蕭讓他們下去了.自己看着兩個親生兒子安詳入睡的樣子,心裡自是很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請不要在我身邊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請不要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