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們,你們愛我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們,你們愛我嗎?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在這寒意習習的秋季里,我心中涌動着一種衝動,一些話,我好想對你們說,說說我的“城南舊事”,說說我內心深處的話。也許我的語言是蒼白的,但是我的情感是真摯的。 

 從我出生的那一刻,我便註定要與你們生存在一起,一輩子。但是,時光與變遷並不允許我的這種幻想繼續保存下去,於是,媽媽你離開了,爸爸你也很少在我的身邊。我問上帝為什麼,但是他並沒告訴我,因為這個答案只是個埋藏在地下已久的化石,難已發覺,即使發覺了,也已不成原樣,成為永久的紀念。每次遇到困難時,都是第一個想到你們,幻想着你們都在我的身邊,呵護着我,關心着我。但是,親愛的們,不知從何時起,我們的距離已可以用光年來計算。 

 我知道,爸爸你很忙。白天我上學,你去工作持家。下午,我回來了,你卻仍在忙碌,不然就是喝醉了。我怎敢打擾您?只能默默地,默默地一個人,做作業。你總是訓誡我不許上網,可是你知道為什麼我總是上網嗎?因為,在現實中沒有人陪我,那我就只能依靠那個虛偽的世界了。你說你對我也很好,的確很好。當我需要錢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給予我,讓我無衣食之憂。你可知道,我需要的不僅僅是金錢上的愛,而是,而是你能夠陪在我身邊。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原諒我,總是想不起你的模樣,但夢中卻總能夢到你。夢到你牽着我的手,陪我一起笑,一起。但,你卻在我還牙牙學語的時候,殘酷地離開了。沒有絲毫憐憫。你想過當時我這個還懵懂的孩子嗎?以前,我笑着告訴你,以後想做一個老師。你說:“老師有什麼好的!錢拿的又不多,不做個有意義點的工作?!”很抱歉,那時候,以我5歲的頭腦,還不清楚什麼是有意義的工作。但是,面對你的摧毀,我的心裡疼痛地得難以忍受。看着你的背影,我只能低下頭慢慢的走進了房間。媽媽,你知道么?那時,你傷我傷得好痛。可是,我總說,過去只是過去,那必定會變成回憶。我可以不提過去。但是,能夠泯滅現在嗎?那次,在假日,我去你那住幾天,短暫的幾天,已把我打到了十八層地獄。那天,我在你那上網上的時間比較長,然後你來關,我說“等會.”,然後,不知怎的,我們吵了起來。很清楚地記得,那時候,你打了我5個耳光。不是連續的,是陸續的。那個痛打到了我的心裡。可是,我沒哭,上帝不允許我哭,我也不允許自己哭。因為,終究,我是個堅強的孩子。媽媽,媽媽,你始終還是我的媽媽,對嗎?這個,是無法改變的。那麼,你能對我好些嗎?至少,不要每次讓我看到你,就像看到了這世界上所有的貶義詞。 

 或許,有時候,我總是很任性,讓你們無法管教我,所以讓我變得無法無天。但是,你們可否想過,我內心的傷痕呢?每次,跟你們在一起,都只是在傷口上撒鹽,讓我痛到無法承受。我們這是怎麼了?每當看到同學們和父母手挽手地,笑臉盈盈地走在一起,我都會羞得無地自容,是誰造成我這個樣子的。謝謝,你們給予我的賞賜,是幸福是哀傷,我已無法分辨。 

 親愛的爸爸,還有媽媽,我一直都想問,你們愛我嗎?我知道,也清楚,你們都會說愛我,真的是愛我的么,真的么,我卻不敢輕觸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只是個孩子,沒有能力去創造自己的幸福,只能依靠你們,但我更沒能力成為你們的幸福。所以,請原諒我總是關上自己的門,拉上自己的窗,做了個孤獨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們,你們愛我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們,你們愛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