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看電子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電子遊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電子遊戲。她僅是暴力兇殺嗎?不是。她僅是孩子學習路上的攔路虎,絆腳石嗎?不是。她僅是家長以至全社會心頭的一把鋒利的雙仞劍嗎?也不是。那她應是什麼呢?她應是跨世紀跨時代的高科技高尖端的產品。從一定意義上說,她可以有助於我們激發大腦的潛能,甚至可以讓我們在這個領域裡“打遍天下無敵手!“從而找到自信,成就一番事業。

  我們常說“什麼東西不能一棒子打死。“這句話說得非常好,我們對電子遊戲想必也不能一棒子打死吧!的確,她是妨礙孩子學習,她是有着暴力兇殺,可哪位家長又真正統計過其中的好與壞,利與弊呢?我認為還是利大於弊吧!對於這個剛剛誕生幾十年的新生產物,我們決不可以將其扼殺於搖籃之中。電子遊戲中有很多好的內容,比如,CCTV-5就曾為廣大遊戲玩家開辦過<電子競技世界>節目,裡面都是有助於提高我們的遊戲水平的,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喜愛.再比如FIFA這款遊戲,聽聽它的來頭吧:其與國際足聯同名,其中國區的比賽現已得到文化部,國家廣播廣電總局的批准,由央視向人們宣傳.上述例子不勝枚舉,對於這個新生產物,當你真正了解她時,你又怎忍心將其"一棒子打死"呢?

  我們常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電子遊戲可以培養軟件開發人才,電子競技高手,傳播推廣人才.這些人一旦發明一些高科技的遊戲,還可向國內外宣傳推廣.從而豐富了人民的文化生活,甚至創造了外匯,直接支援了經濟建設.就拿陳迪來說吧,他可是遊戲中的高手,是FIFA中國區的總冠軍,在國際FIFA領域裡也是赫赫有名,有時他還客串一把<電子競技世界>的主持.如今真是小有名氣,是電子遊戲造就了他!

  我們也常說"電子遊戲是鋒利的雙仞劍."既然她是鋒利的雙仞劍,那我們何不用用其擊敗敵人,反到嚇唬自己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看電子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