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再也不玩電子遊戲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也不玩電子遊戲了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剛從電子室出來,來到家門正要進去時,我的心突然抖動了好幾下,總覺得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我還是跨進門,眼前坐着爸爸媽媽還有老師,雙眼嚴肅地盯着我。家裡的氣氛很不尋常。我說:“老師,你怎麼在這兒?爸、媽,你們這又是要幹什麼?”爸爸嘆了一口氣,媽媽也不再看我。他們一言不發。這時,只有老師站出來,說:“學校要把你開除!”什麼,開除?不會吧?“為什麼?老師你是不是開玩笑啊?”我不平地問。老師說:“這是真的,因為你總是玩電子遊戲,學業不顧,父母的話不聽,校長跟你的父母經過交談,決定要把你開除。”我的心很痛,像被一塊巨石壓着,突然我想:雖然不能去學校,但可以留在家裡,這也不錯呀!我又有一點開心。“我們還想要你獨自去外面生活兩年,學會獨立生活,將來才能立足社會。”爸爸對我說。嗯,我的開心消失了,整個心被黑暗包圍。巨石變成了泰山,壓得我的心極痛、極痛。我情不自禁地哭了。那我還能去哪?我哀求爸媽、老師不要這樣做,甚至不惜跪下。但他們還是不肯改變主意。 

  第二天,爸爸媽媽送我去別的城市,給我買了一座小屋子,陳設簡陋。當他們要回家,留下我時,媽媽偷偷地給了我一百塊,說:“你已經十五歲了,這錢只能過半年多,要想生活兩年,你就得靠自已。”說完,他們搭車走了。在這人生地不熟的鬼地方,叫我怎麼活下去呀?我又哭了。 

  這樣過了三個月,一百塊只剩下五十塊了。這時我才意識到:照這樣下去,錢早晚會用光的,到時只有餓死的份。要想活命,只有賺錢。要賺錢,就得工作。一大清早,我出門找工作。經過一家大公司,看到門口貼着張應聘,便進去了。服務員問我要去哪個部門。我說:“我要去電腦部的。”服務員問我:“你懂打字嗎?”慘了,本來學校有教,可我上電腦課只想着遊戲,到頭來連打字都不會。我笑着說:“那我還是去會計部吧!”“你算數準不準?”哎呀,真是倒霉。我的算術能力在全級里是數百數千的。我又笑着說:“那我還是去推銷部吧!”“你口才如何?”這方面我一點都不會,我寫作文可是最爛的了,別說是用嘴說的。我又笑着說:“那我還是去英語翻譯部吧!”“你會說英語嗎?”唉,我只能說Hi而已,上英語課就只是趴在桌上發我的遊戲美夢,老師說什麼都一無所知。我又笑着說:“那我還是改去別的部門吧!”服務員又拿了張表給我看,說:“上面寫了所有部門的名稱,你選吧!”我拿起來看,天哪!政治、歷史、生物、地理......樣樣都一竅不通。對了,還有搬運部。可是論起體力來,我胖得上下樓梯都有困難。我頓時十分慚愧,我在心裡對自已說:“楊豪啊楊豪,你真是該死,誰叫你當初不好好學習,現在好了,什麼都不會,怎麼活下去啊?”我對服務員撒謊說:“哎呀,我得去見一個朋友,我回頭再來。”我一個勁兒沖了出去。我突然發覺路邊站着個乞丐,雙手捧着破碗,不停地說:“可憐可憐我吧。”難道我將來就得和他一樣?我想。不要啊!—— 

  我猛地醒來,冷汗直流。看看手錶,已經是深夜兩點。還好是個夢。如果是真的,那......唉,別說了。現在起,我要痛改前非,好好學習,希望這個夢永遠都不要實現。我起床跑去吵醒爸爸媽媽,低頭說:“對不起,我知錯了。我再也不玩電子遊戲了。”

您正在瀏覽: 我再也不玩電子遊戲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也不玩電子遊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