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電子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子遊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未來,在我們的22世紀,或許更遙遠,我們的物質文化得到了極大的滿足,我們就會追求更理想的東西---精神娛樂。

  那個時候,電子技術會很發達,玩遊戲不需要利用電腦,只需要一塊很大的空間電子屏和一塊極小的高智能遊戲軟件的電子芯片就可以了。

  那將會是一個很理想的遊戲空間,人們只要在電子屏里安裝上高智能遊戲軟件的電子芯片就可以進入虛擬的遊戲空間了。這個空間具體是怎麼樣呢?

  進入空間以後眼前是一片黑暗,你不要害怕,你儘管閉上你的眼睛,去想象你最想玩的東西,然後空間軟件會根據你所想的東西系統規劃,做出你想要的遊戲模型,然後就可以實際操作了。

  也與你會問“誰是我的對手呢?”這個你不用擔心,一種方法是:邀請你的好夥伴一起玩;另一種方法是:在虛擬空間可以充分發揮你的想象力想象一個你認為最酷的對手!

  以上說的是對於男生的遊戲,下面介紹關於一下女生的遊戲,

  我想女孩子會在這裡實現她們的公主夢!這裡電子軟件還可以根據你以前照的相片中的的山峰,樹木,花草,河,湖,瀑布……或者是你畫的畫製造出實體模型來,保你大飽眼福!

  在遙遠的未來,將會有更多的讓你眼花繚亂的新興的弟子遊戲等着你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子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