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看電子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電子遊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電子遊戲,大家並不陌生。談起它,大家意見不一。有少部分人認為:玩電子遊戲並非壞事,它可以提高人的靈活應變能力、判斷能力等,並不能因少數人玩得過分影響了學習而取締它。而另一些人則認為:應堅決杜絕電子遊戲,一旦迷上了電子遊戲,就會陷入泥潭,無法自拔。

  我是贊成後者的,適當的玩一玩本無可厚非,可是,這種遊戲很容易讓人上癮。我有一個同學,他學習成績很好,是班級的尖子生。可是自上初三以來,他就迷上了電子遊戲,一有時間,就泡在網吧里,荒廢了學業,最終被家長帶回家。我想:他一定很後悔,後悔當初的舉動,毀了自己的前程。

  我認為玩電子遊戲不但會荒廢學業,而且還會腐蝕人的思想。如果不及時醒悟,就會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

  首先,有的人為了玩電子遊戲,就想盡辦法節省自己的生活費用,以後上癮了,就慢慢發展成偷家裡的,學校里的錢財物品,最終走上不歸路。

  其次,經常沉迷於電子遊戲這種虛擬的世界,也往往會誤入歧途。聽老師說:某中學的一學生因沉溺在遊戲中,而將自己的同學殺了。

  綜上所述,絕不是危言聳聽。我班也有一些遊戲迷,成績不好,且又經常去玩電子遊戲。我想他們的成績差,大概是由於玩遊戲機所致吧。

  我們中學生當前的首要任務是努力學好科學文化知識,而不應該把時間、精力在不利於我們學習的電子遊戲上。

您正在瀏覽: 我看電子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