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我心目中的女神,我很愛她,也很依賴她。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平凡的人,但是在我心中他又是一個很偉大的人。

  從我記事起,就感覺媽媽很辛苦,畢竟要帶大四個孩子不容易。媽媽總是一大早就起來為我們做早飯,還要急匆匆的趕去上班、疲勞了一天回來后還要為我們做晚飯洗衣服。

  上小學了,不用媽媽處處擔心了,我還常常拿着老師獎勵給我的小紅花帶回家讓媽媽高興。

  後來畢業了,上了附近的一所中學,我覺得我可以開始獨立了,更不用媽媽費心思照顧我了,一天下來,無論作業有多少,我都會抽出時間和媽媽聊天,為的就是不讓媽媽擔心我在學校的生活。

  今年,我上初三了。晚上要上晚自習,母親來接送。學業開始越來越繁重,但我依然始終如一,在來回的路上或吃飯的時候與媽媽聊天,在每天下晚修回家后,吃上媽媽熱好的一碗粥感覺到十分的溫暖。

  我的媽媽,多麼平凡!多麼偉大!他是我最愛的親人是我最珍的朋友是我最好的老師!她疼我愛我鼓勵我支持我幫助我給了我信心與勇氣讓我在人生的路上,更加勇敢堅強。

  願時間走得慢些,願媽媽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