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在世界上,存於天地間,你不比別人多什麼,也不比別人少什麼,同頂炎炎夏日,共沐皎皎月輝。我不必要去仰視別人,崇拜別人,我,才是我人生的主角。

  一向膽小的我從來不敢在課堂上舉手發言,然而我的語文是所有科目中最好的,但是每次在語文課上,老師提出來的問題即使我會,甚至連語言都組織好了,但就是沒有那個勇氣將手舉起來。看着同學們將手伸得高高的,我就十分羨慕。

  那天我們在學習一篇散文,老師提出了一個很難的問題,叫大家無從下手。當時,我也被難住了,反覆地翻看了幾遍課文的內容,迅速的瀏覽的預習筆記,終於讓我發現了一點眉目。我趕緊組織了語言,希望能用最靈巧最準確的文字道出其中的奧秘。幾分鐘之後,老師就讓大家舉手回答,我望了望,咦?怎麼沒有人舉手呢?老師看出了這個狀況,為了不讓課堂的時間白白浪費,就準備點名喊了,叫了幾個成績好有分量的人站起來,卻也是支支吾吾的,半天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現在到底有沒有人知道答案?如果有,請與同學們一起分享。”老師從講台上往下望並對全班的同學們說。

  我那個時候好像舉手,不為什麼,只為向大家證明自己,而且也幫助緩解這個尷尬的局面。但是手好像被綁了鉛塊一樣,抬不上去,而且一會往上一會往下,在邊緣躊躇着。不料,我的這一舉動被老師看到了,便點名叫了我,讓我談談自己的看法。沒有辦法,我只得站起來,臉瞬間發熱,看着班裡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視着我時,我只能死馬當活馬醫,將自己的答案一口氣說了出來。良久,老師的雙手打擊着,她在鼓掌!我愣住了,半天沒個動靜,當全班都轟然為我鼓掌時,我才反應過來,坐了下去。之後,我便是班裡的一名語文尖子生了。真真切切的感覺到自己做了一回主角。

  中國的古長城,埃及的金字塔,古羅馬的角斗場,意大利的水城威尼斯,都以獨特而著稱於世,也是因其獨特的“秀,險,麗,奇”而馳名中外。所以,我們應該相信自己,相信那個故事的主角 ,就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