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差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差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成績非常不理想,以至於在老師和同學們的眼裡,我是一名十足的差生。

  在上課的時候,老師們總會刻意避免讓我回答問題,特別是公開課的時候,簡直就是空氣一般的存在。可是,只要班級里稍微有什麼風吹草動,第一懷疑的對象就是差生,我自然也在首選之列。那次,真的很想哭訴,明明不是我的錯,老師卻將所有罪責怪在了我的頭上。

  那天,我真心實意的想讓我班成績好的學生做我的學習夥伴,不料,他卻鄙夷的看着我:“你,可是我教不好的,成績能扶上來嗎?”周圍的人一聽,立馬鬨笑起來。我本能的羞紅了臉,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我緊咬雙唇,從他們中間猛衝了出來。誰料,一不小心帶倒了旁邊的桌子,桌角正好扎在蹲在地上玩耍的一個男孩。

  事情頓時變得不受控制了,那個男孩淚眼婆娑的坐在辦公室,而我正在沐浴着班主任的唾沫星子。我想為自己辯解,但是班主任劈頭蓋臉的全是:學習不用功,每次考試不及格就算了,你還這麼馬大哈,欺負學生,好樣不學專門學壞。我的頭深深的垂了下來,雙眼早已經模糊,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教室的,我只記得離開時,班主任親切的安撫着那個男孩。

  我是差生,我成績確實很差,但我的人品不差,為什麼就因為成績而否定我的所有。我是差生,我也有尊嚴,我一定要好好讀書,讓大家對我刮目相看。

您正在瀏覽: 我是差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