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差生我怕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差生我怕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就不是一個好孩子:經常缺交作業,放學跑出去玩,爸媽說的是:“這孩子……”上了初中,我更是被老師和同學冠上了“差生”之名,久而久之我就有了一群“差生”朋友。我們一起玩電腦且唱歌,我們一起吵鬧且打架,於是在集體的支持下,我們多了一句口頭禪:“我是差生我怕誰。”是呀,我們既然已是差生,那我們還怕什麼?

  我有一個朋友可謂是電腦奇才,編程序還是小KISS,他已經達到可以製作病毒的那種大師級水平,可惜他是一個差生,於是他的電腦技術被老師認為是旁門左道,後來,他逃課了。

  還有一個朋友,他的畫技很好,不敢說出神入化,但也是栩栩如生,可惜他是一個差生。於是,他花了兩個小時畫出來的畫老師卻瞟都不瞟一眼。後來,我再也沒見過他畫畫,他的手上被他自己劃了一條疤。

  是呀!我們是差生,我們很想表現自己,卻只換來更多不肖的眼光;我們也很想引起老師的注意,卻只換來一兩句不冷不熱的回復;我們也曾表現好過,卻得不到肯定;我們也曾希望過,像報紙上所說那樣的老師和同學來幫助自己,可是得到的卻終都只是故事。我們不清楚榮譽到底是什麼,也不清楚如果成績好又是如何,我們不敢奢望。因為與我們有緣的永遠是站在講台上作檢查時的感受。那種內心的寂寞,那種掩蓋在嬉戲外表下的蒼涼,也許是身為好生的同學一輩子都無法體會的。我們的打算,正如一個女孩子對我說的:混一天算一天吧。

  如果將好學生比作將來祖國的脊樑,那我們是什麼?尾椎骨?沒有絲毫用處,碰到了卻很痛。也許,我們沒有未來,因為我們是差生。

您正在瀏覽: 我是差生我怕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差生我怕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