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無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痕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燈,桌上一杯熱乎乎的豆奶,奶香瀰漫著,格外溫馨。但我不會太在意,這是每天都會出現的一幕。何況,我正在煩惱着。曾經,我可以揮筆如行雲流水,開捲成文,可今天,小小一篇《母愛》竟讓我無從下筆。濃郁的豆奶香氣牽着我的思緒飛揚。

  自從我說每天早上要晨跑后,第二天,一雙新運動鞋就擺在了床前。

  自從我說中午回家吃飯時間不夠后,第二天,我就看見您提着飯盒在樓下觀望着。

  自從我說晚自習回家會餓后,第二晚回家,桌上便會放着一碗雞蛋飯或一碗泡好的方便麵。

  每到雙休日,您總會輕輕地起床,輕輕地做家務,為的只是讓我多睡會兒。

  每天在數字間掙扎后,披星戴月而歸,迎來的總是您清新的一笑。那是您獨有的笑,讓人無法抗拒。

  是誰說過:“把一切都承擔下來,最後卻忘了自己的人,往往是母親。”

  是啊,母親。我若快樂你高興的人是你;我若煩惱你擔憂的人是你。

  今日思情情切切,多情伴我詠母愛。眼中蓄淚淚欲垂,心中憶為永恆你。

  喝下熱乎乎的豆奶,拿出作文本,文字便噴薄而出。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