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動心靈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動心靈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有過許多聲音。

  風輕輕吹過草地與樹林的聲音,鳥兒相互歡快和鳴的聲音,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

  還記得小時候的春天,我常和家人去山上踏青,在還有點濕潤的泥土上踩下一個又一個的腳印,耳邊是呼呼的風聲,臉上也有被微風拂過的感覺。遠方呢,是沙沙的樹葉聲,中間似乎還夾雜着些鳥兒的歌聲。這一切的一切,令我深深的陶醉在其中,無法自拔。

  後來啊,有些地方變了,可似乎又沒有什麼異於往常的。

  風依舊在吹,只是感覺那吹過樹葉時的沙沙聲變得滄桑了,鳥兒依舊在唱,只是感覺那歌聲變得沙啞了,海浪依舊不停息地拍打在岸上,只是感覺那聲音變得不再剛勁有力了。

  也許不只是我一個人有這種感覺——它們這種隱隱的變化,是在向我們求救。

  樹越來越少了,鳥也越來越少了,海上的垃圾卻像變魔術似的越來越多。

  它們不是人,所以不會求救,更不會像泰戈爾一樣說出“世界以痛吻我,我要回報以歌”這類的句子。

  它們只會一次次壓下苦痛,用最溫柔的口吻來說明他們有多想在這世上生存下去。

  只可惜,沒人理解它們,它們走了,就在也不回來了。

  可能在將來,當人們再次回憶起這些聲音時,會突然的覺得這些聲音真是美妙。可在回憶過後面對寂靜平淡的生活,又兀自的落寞起來了。

  我只是不想讓這個世界寂靜如太古,僅此而已。

  我們共勉。

您正在瀏覽: 牽動心靈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動心靈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