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一路有你陪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一路有你陪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少年時期,正因有你我的朋友一路陪伴,我的生命才更精彩——題記

  流年淺唱,歲月如歌,在回憶里,總會看到絲縷陽光,暖暖的,如向日葵般的仰望,溫暖着我的心房——那是你時時帶有的燦爛微笑

  九年的時光,我們有過歡笑,有過淚水,有過刻苦銘心的回憶,有過逛街時的自嘲,有過聽音樂時的陶醉……

  親愛的還記得嗎?那一年我的生日,你犧牲了自己冬眠的時間陪我去瘋玩,玩的好累但收穫了滿懷的毛絨玩偶,讓我們的友誼更深了。每次我不開心時,你都會絞盡腦汁的逗我開心,扮鬼臉的講笑話,但每次我都不捧場,而你卻哈哈大笑,笑到最後像一隻白白的胖胖的貓咪,在地上轉來轉去的滾雪球,午後的陽光照射在你的身上為你鍍上一圈金邊像一尊彌勒佛側卧在地上,渾身充滿了正義感,長又直的的亮發在光照的反射下顯得清香秀麗,一縷髮絲斜過你充滿汗水的臉頰,為你帶來了一絲的稚氣和神秘,到最後我也只能陪你一起當那隻滾雪球的貓咪了。親愛的,我的快樂都屬於你。

  親愛的,還記得那個炎熱的夏天嗎?我因遲到而沒有吃早餐餓的胃疼,而你卻把一袋只有幾片乾巴的餅乾給了我,雖然乾巴但入口是香甜的,讓我飢餓的胃燃燒起來,你給我的不是幾片餅乾,而是整個涼爽的夏天。

  親愛的,在我最沮喪,最無助,最傷心時,總是你在我身邊陪伴着我,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有你,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許你不是我的唯一,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你在我的世界里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如今即將面對一場分離,以後會各奔東西,但我深知,,你仍將與我同行。

  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有你在,我不會膽怯。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願意,有你在,我不會哭泣。一哭上有你,累一點也願意,有你在,我不會放棄。親愛的,感謝一路有你的陪伴。

 遼寧瀋陽瀋河區瀋陽市第一四九中學初三:李瑩歆

您正在瀏覽: 感謝一路有你陪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一路有你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