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上有你陪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陪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綠葉陪伴着紅花,無怨無悔;星星陪伴着月亮。不離不棄;軍人守衛着國家與人民,生死相依。現在,我的一生有我的父母相伴着。他們給予我生命,陪伴我成長,鼓勵我向上。在升中考的考試中,我的父母鼓勵我,他們相信我,我自然不會讓他們失望。萬眾期待着,我就這樣度過了那樣的一天。考試結果出來了,我從校門口的公布欄興高采烈的跑回家。我告訴了父母這次考試的成績,一家人充滿了愉悅的氣氛。我為自己的成就而感到高興。暑假,父母伴隨着我一起度過。一轉眼又過了兩個月多,假期結束了,又要上學了。而且,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我離開了母校,來到一個新的學校。開學的第一天早上,父親很早就來為我做早餐。吃完早餐,父親就送我去學校。在上學的路上,父親教導我要主動向新同學介紹自己,要經常與老師溝通,還要寬容對待他們,父親說個不停。直到走到校門口才停止。我跟父親連聲說再見,但是父親執意要送我進教室。我勸阻了父親很久,他才放下心來。他還提議要看着我進教室才回去,我只能緩慢的伐進了這全新的地方。我在這新的壞境里適應了一段時間,也漸漸熟悉了。我在那兒認識了很多同學,我也與老師建立了常溝通的關係。而每次回家吃晚飯時,我都會與父母討論着我們校的新鮮事。緩緩慢慢,又到了考試的時刻。這個是我升上初中的第一次考試,我有些緊張。即便父親再三阻四的叫我放鬆,但我還是略顯有些緊張。就這個樣我迎接考試。成績出來了,我跑到學校的公布欄那。我幾乎已經哭了。下午,我低垂了頭走回家。當父母問我成績的時候,我這才哭了出來。我跑回房間,躲在角落裡啜泣。母親正在外面叨叨着我的失足。一會兒,父親走進了我的房間。用那沉重的雙手撫摸着我的頭,父親跟我講着他以前失敗的經歷及他又是怎樣完成目標的。那一天,我懂得了許多。我的一生中,都有父親陪伴。成功時,他與我分享;失敗時,他與我分擔。有他陪伴。真好!

  廣東汕尾海豐縣梅隴中學初一:徐孝皆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陪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