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一路有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一路有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一路有您

  五蓮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十一班 牟 笛

  古人有一句詩說得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細細品味,說的不就是傳授給我們知識的老師嗎?

  老師對我們的愛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它比山還高,比海還深。而我們,就好似花園裡的花兒、荷葉上的露珠,受着園丁的呵護、荷葉的保護。享受着老師帶給我們的知識沃土。

  老師給我們的愛就好似媽媽的懷抱。記得初入小學的時候,習慣了父母照顧的我來到這陌生的環境中,我非常恐懼,進教室不久,就不由自主的哭了起來。這時候,我感覺有人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我抬頭一看,是老師。老師微笑着對我說:“怎麼了,不開心嗎?”看到老師那親切的面孔,我頓時覺得心裡非常溫暖,便鼓起勇氣對老師說:“老師,我害怕。”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不要怕,很快你就會和大家熟悉的。我們都會喜歡你的。”說完給我一個微笑。我陌生的感覺一下子沒有了,只覺得老師像媽媽一樣慈祥。

  在學習上,老師是給我最多幫助的人。一、二年級的時候,我的學習成績並不優秀。單元測試卷上總是錯誤連篇,一些簡單的題目也經常出錯。老師就經常的指導我。每次考試后,老師都會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幫我分析錯誤的原因,找出問題的所在,並找一些同一類型的題目讓我做。當我有不理解的問題時,老師都會非常耐心的給我講解,直到我真正的明白了這道題的做法。正是有了老師的幫助,我的學習成績越來越好,有了很大的進步。

  老師每天為我們操勞,即使感冒生病,也從不肯給我們耽誤一節課。每次都是冒着高燒來給我們講課。當聽到老師沙啞的聲音,看到老師蒼白的臉色,我的淚珠便不爭氣的落下來。在心裡喊:“老師,你幹嘛這麼辛苦!你應該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呀!”

  “果實的事業是尊貴的,花兒的事業是甜美的,我願意在默默獻身的陰影里做葉的事業。”老師就是抱着這樣的信念,在為我們無私奉獻着。

  “插柳之恩,終身難忘。”我一定不會忘記老師對我的悉心栽培,也同樣不會忘記老師為我們付出的辛勤汗水。感謝我的老師,是您讓我從一棵小苗,長成了一顆茁壯的小樹。我一定會倍加努力,頑強拼搏,考出最優秀的成績來報答您。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感謝一路有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一路有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