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愛走進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走進心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讓愛走進心靈 

 “救人一命,升造七級浮屠”,其實世間萬物都有一顆心------愛心!這顆心能夠讓你自己充滿幸福和快樂的笑聲,是因為它來自你內心深處最真誠的心-----愛心!把這份愛與關懷播散到五湖四海吧!那麼這個世界就會充滿溫馨的笑聲和快樂前進的腳步!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那麼就可以凝聚成一條通往幸福,關懷的愛河世界里!讓愛走進心靈吧!這樣,你不僅可以享受愛的關懷,還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幫助別人乃是發自自己內心的關懷,你對別人獻出你的愛心,別人會知恩圖報,常言有道“施以愛心,不求回報” 

  汶川大地震令我很哀傷,這次地震的發生不僅毀滅他們的世界,奪走了原本屬於他們的幸福和家庭.被壓在廢墟下的同胞們向我們發出求救的聲音….. 

  面對這種生離死別的情景,我們的淚水淹沒了這片充滿悲哀的世界!我們奮不顧身地去挽救他們,一分一秒正在和死神搏鬥;我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不顧一切地救,救一個算一個,這時候的我們既充滿傷心又勇敢地去面對擺在眼前這個殘酷的事實……我們奮鬥了許多天,終於把他們救了出來,但是地震中死去的同胞們,使我們好捨不得!可是我們付出的愛心和關懷,他們也能夠體會… 

 我們不僅為他們建築新的家園,還時時刻刻為他們祈禱,希望他們早日康復!把我的愛和關懷傳送給他們,讓他們在我們的關懷下,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 

  讓愛心走進心靈吧!你我就可以體會到愛的關懷!只要你有心,愛心隨時可以感受得到!這樣你的人生旅途就充滿了愛的關懷和幸福快樂的歡聲和腳步聲!讓愛走進心靈吧!

您正在瀏覽: 讓愛走進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