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或許當你們知道我在給你們寫信的時候會詫異一下子的吧,畢竟現如今科技這麼發達,而且咱們之間也是可以每天見面的。可是有些話當面講起來真的很難為情,這你們也是知道的,所以就讓這封信來寄託我的全部想法和情感吧。

  這封信的內容也許和你們所預想的不太一樣——我的身份已經成功地從你們的女兒轉換為你們身邊的摯友了。

  現在我是一個初三學生,這是眾所周知的一件事情。在每天近乎是三點一線的枯燥生活里,見面次數最多的人除了老師很同學,就是你們了,所以,能不能請你們多安慰我,或者多鼓勵我?我真的不象剛從學習壓力中逃脫出來就被你們冠上那子虛烏有的“廢材”之名——每天都要念叨幾次如果我考不上高中以後就會怎樣。

  天才分為兩種:一是天生頭腦就非常好使的人(這種人也是最適合被稱之為天才的),另一種是被人誇多了就自然而然地變成了他人嘴裡的那個樣子,當然前提是不自負。這種道理反過來看也是成立的,那些所謂的朽木,難道從剛生下來的那一刻開始就是一個榆木腦袋嗎?答案顯然是不是的。

  我也因為這件事和你們吵過幾次架,打這之後會有兩種情況:你們更加變本加厲的說或者說以後不再說了,可沒過幾天,就象要永遠循環下去不會停止了似的又回到起點。

  在我看來,成績沒有達到那種可以使人眼前一亮的優秀也是沒有關係的,只要不是低到了那種我自己都無法忍受的慘絕人寰的地步。只需努力,這不算是挫折。我堅信我會一步步走向成功,就像堅信明早的太陽一定會升起來一樣,一室的低潮就像是黎明前必然要經過的一段漫長的黑暗,沒什麼可大驚小怪的。你們看,朝霞多美啊。

  說了這麼多,其實你們的用心良苦我都知道,我也很感謝,只不過,稍微換一種方式效果也許會更好。

  古人曾曰:“無父何怙,無母何侍?"沒有父親,我依靠誰?沒有母親,我仰賴誰?我與你們之間就像魚和水一樣,沒有你們,我又怎會健健康康地成長到現在?

  更肉麻的話我是真的說不出來了,這一切的一切歸納為一句話,那就是:我懂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我愛你們甚至比你們對我的愛還更多一些,只是不會更好地表達出來而已,請原諒我的年少和不懂事。

  所以在以後的日子裡請更加相信我,總有一天我會像天空中的那道彩虹一樣,發出絢爛耀眼的光芒。

  千言萬語彙成那句最樸素的話——真的謝謝你們。

  此致

  祝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女兒:C

  2015年10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