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寂寞的夜晚,如此漆黑,可怕,涼風陣陣,卻也只是略感寒意。因為有你,漆黑的夜晚泛着光芒,涼風之中夾着溫暖。

  初來乍到的我對此萬般無賴,即使身處喧囂之中,自己周圍卻如寒冬臘月。“我們可以做朋友嗎”你扎着一條馬尾,笑吟吟地看着我。“可以,正好我也沒有朋友。”就這樣我們成了朋友。

  “我已經把課文背了喲,比你快呢。”你一臉微笑的看着我,嘴角旁的兩個小酒窩特別顯眼。“有什麼,我馬上去背。”我不滿地答道。大半個學期過了,我和你的關係越來越好,同時競爭也越來越強烈。背書和你比速度,聽寫和你比誰對得多,考試和你比成績,我們都在伯仲之間,勝負難料,卻從不吵架。

  四年級的你和我,有了很大的差別。你依舊那麼愛讀書,文靜卻又不被人欺負。而我,頑皮,愛和你打鬧。“可惡,你還我頭髮。”你發現我剪了你的頭髮之後,暴怒之下,從三樓將我追到了一樓,又從一樓追到了三樓。最終,你哭了,我不知所措,結果是我被老師罵了一頓。

  三年之後,因為籍貫的原因,我必須要回老家讀書。但在這三年之中,已是很好的朋友,所以當你聽說我要走的消息,你很不舍。

  “你可以不走嗎?”在操場之中,你問我。“我也不想走,可這不是我所能決定的,所以。”我極力掩飾心中的哀傷,“不是還有兩個月嗎,開心點。”

  期末后,還是決定要走,和大家分別那天,我見你的臉上掛着兩行清淚,卻也很堅定的對我說“既然你已決定要走,我也只好祝你以後快樂,這本書送給你作禮物,希望它可以陪着你。”我見書上那幾滴淚水,也很不舍的對你說“放心,無論我在哪,你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夏日的陽光從窗外透進來,映在你展露的笑臉上,兩個淺淺的酒窩裡泛着金色的光芒。

  轉眼之間,已分別了這麼多年,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但,我卻永遠也忘不了你。

  如今的我早也不是當年的我,早已在這世間的人情冷暖之中失去了志氣,變得一無是處。我記得我曾經對你說過“我和你是朋友,我也把你當成是我的目標,生命中頭一件事便是超越你,之後再是防止被你反超。”現在這一切已變得不再可能。只是依稀記得與你的一些片段,但這也變成是我最為珍惜的。

  黑夜之中,涼風習習,人生也變得如此漆黑。毫無追求的生活突然出現了轉折點,那一刻,因為有你,黑夜中升起明月,涼風中出現暖流。

  繁星燦然的夜晚,一道流星滑落,當那絢麗消失之時,一顆冰淚從臉龐滾落,其中包含了對你的思念。

  四川瀘州納溪區四川省納溪中學校初三:1574140129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