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有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成長因為有你,而變得開心愉悅,不再是傷心難過;因為有你,而變得晴空萬里,不再是烏雲密布。

  因為有你,我的成長路程,更加充實,更加快樂!

  你教會了我如何發泄痛苦,如何趕走悲傷,如何分享快樂,如何樂觀向上。

  不知你還記不記得,那天,我被媽媽罵了,她在總是說我成績差,沒出息!所以來到學校后,我悶悶不樂的一個人坐在座位上,這對於多動的我來說,是不正常的。所以你發現了我,在我的耳邊輕輕地唱起”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我驚訝的抬起頭,嚇了一跳。有些氣憤:”唱什麼唱,我又沒有要哭。“”嘿嘿,不打自招了吧,我又沒說你要哭!“我無語了,小聲嘀咕:切,哭就哭。說完,那不爭氣的淚水就滾出來了。

  看吧,發泄一下會舒服一些的,不要老把痛苦埋在心底!“你語重心長地說。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因為有你,我不在傷心憂鬱。我永遠把你當朋友!

  山西晉中祁縣武鄉小學5年級六年級:1823002992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