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是具有智慧的動物,人具有生命,世界因為生命而精彩。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的多姿多彩。 

  自從那天起,我認識了你,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起來,你曾帶給我過燦爛的笑聲,但也帶給我過委屈的哭聲;你帶給我快樂的時刻,也帶給我過委屈的時刻;你帶給我過令人驕傲的成績,也帶給我過一振不作……這全都成了過去式,因為有了你,我懂得了很多,是你令我不斷地成長,因為有你,我才懂得什麼叫認真地學習。 

  記得一次,學校舉行的月考,成績新鮮出爐的時刻,也是我悲痛、難過的的時候,你看到我憔悴的樣子,望着我目瞪口呆的樣子,一動不動地望着成績報告單。這時的你,走了過來,接過了成績報告單,看着,望了望我,說:“你怎麼會這樣,你可不可以告訴我,你怎麼會考得這麼差?不過,你不要怕,因為有我在,我會幫你……”我仍然是那樣,一動不動地坐着,突然,一大本書啪在我的頭上,我只好望了一望她罷了。“以後,我來幫你補習吧!不用收補習費的哦,你攢到啦!”她向我微微一笑…… 

  放學回家后,我遞給了父母,我把父母嚇壞了,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我像木頭似的站在那,完全失去了知覺,任憑他們如何罵,也許只有那顆受傷的心沒有變成木頭吧,我的成績跌進了谷底,讓老師、父母趕到了奇怪,他們不知道為什麼,也許只有你了解我…… 

你遵守了你的承若,果真你幫助我補習了。一放學,你就會走過來,手捧着那些數理化公式,什麼古詩、文言文,英語單詞,英語常考句型……之類的東西。就這樣,我的成績提高了不少,因為有你,我熬過了艱難的日子,雖然是很苦,但是與你一起學習的日子真的是很開心,每一分一秒都是快樂的。這段日子裡是你一直陪着我走了過來。因為你,讓我看到了新的希望,我變懂事了,正如在寒光中看到了春光,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 

  今天,你漸漸地在我的身邊消失了,帶着微笑離開了。 

  突然間,我想起了一個有詩意的字——“文”。“文”字,一個文靜、婷婷立立的樣子,我覺得很像我這樣的樣子,也許這個字比較適合形容女生,我可是男生呢!會感到很詫異。也許“冰”字會覺得比較適合我吧!一個冰冷的心,一雙冰一樣冷的手。因為有你,我變了不少………… 

  正如現在的我,不愛說話。只是一個勁地往面上裝冷酷。你可知道,我需要的是,你端端正正的站在我的面前,向我微笑,讓我感到些許的安慰;我需要的是,你溫情的笑容向著我衝來,跟我聊聊天,讓我冰冷的心感到些許的溫暖;我需要的是,在我困難的時候你給予我真摯的鼓勵,讓我感到重新的希望;我需要的是,你和我在永遠一起、一起幸福地生活,讓我感到人世間的愛……但你,反倒一副面無表情的模樣,和着別的男孩一起,默默地在我的身邊走了,與我檫肩而過,我只能靜靜地站在那個角落,看着你的身影,越走越遠,最後,消失在我的眼前。我一回到學校就變成了一個書獃子,也許太空虛了,我死命地學習,希望那厚厚的書本可以塞滿它。 

  我不能沒有了你,如果沒有了你,我不知道怎麼生存下去;如果你真的是要離開我,我也只能選擇結束我的生活;如果沒有了你,我不會活的開心;如果沒有你,我不會成長、懂事;如果沒有你,我的生活不會精彩……只有你在,我的人生才會多姿多彩,我已經習慣了有你的日子,我不能失去你!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了;因為有你,我懂得了許多,許多;因為有你,讓我的星空變得更亮了。雖然你離開了,我仍然會惦念着你——雯。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