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6的第一場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6的第一場雪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2002年的第一場雪,是比以往時候來的都晚些,停靠在八樓的二路汽車……”我愜意地聽着刀郎的歌(同學用復讀機放的)。

  “哇!同學們來看啊,在下冰雹。”一個同學叫起來。我匆忙走出教室:“什麼呀,只是小冰點罷了。”我頓時眼睛一亮:難道是要下雪了?!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在上課鈴催促下緩緩步入教室。

  待眼鏡上的“雲霧”散去,我向門外瞟了一眼。呵!果真下起雪來,不久就要變成銀裝素裹的世界啦!我竭力按捺住心中的興奮,強迫自己去聽老師講課。此刻,我變為一個“定時炸彈”,聽講是外殼,興奮是強力炸藥,只要受到下課鈴聲波的影響,聽講外殼粉碎,興奮便會顯露出來。

  要隱藏好“炸藥”可不容易,我不安地扭動身子,並不讓自己去看窗外。“小四,雪好大了。”好友**壓低聲音用“千里傳音”把聲波傳入我靈敏的“雷達”中。可能這聲波與下課鈴聲波相似,“炸藥”爆炸了一點,我趁老師不注意,腦袋轉了60度“好大的雪,這也許就是傳說中的鵝毛大雪吧!”我胡亂想着,獃獃地望着潔白的雪花從神秘莫測的天空壓下來,雪花真美,怪不得所有人都想摘一朵。

  “小四,發什麼呆啊?”好友那若隱若顯的聲波又飄了過來,打擾了我的思想,我假裝沒聽見,繼續欣賞雪景。“怎麼,我施的石化咒奏效了?可我沒用魔杖啊?”好友的聲波又來了。我轉過頭去,對他施了個咒,我們小聲嘻嘻地笑起來,老師轉身用眼睛對我倆施了個臉部僵硬咒。

  “鐺鐺……”下課鈴聲波出現了。我待老師說完“下課”,戴上帽子,摘下眼鏡,跨過同桌的板凳,“唰”地衝出教室,跑入操場中接受雪的洗禮。

  我在操場上與雪“搏鬥”??看準一朵雪花一拳擊碎,啊,沒打着,腳一踢,呵呵,還不是被我幹掉了!見了我這樣,好友說:“你在和隱形人搏鬥啊?幹掉幾個了?”我脫口而出:“三個。”一邊揮舞着手腳~~~~~

  “咦!這雪髒了為什麼會容易化呢?”我思考着。原來雪和人一樣,剛下來時是純潔無瑕的,遭遇太多社會事物后,大部分變髒了,只有在山頂有少數純潔的雪,那些臟雪很快就會被太陽所“處決”。

  “鐺鐺……”可惡的上課聲波傳入我的耳中,那聲波催促我的腳向教室走去,我想停也停不住,瞟了一眼牆上的電鈴,心生厭惡:這黑不溜秋的東西真討厭。

  “2006年的第一場雪,是比以往時候來得要早一些。停留在教室的可憐同學……”我唱着新改的刀郎的歌無奈地踏入無形的門檻。

您正在瀏覽: 2006的第一場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6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