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90后,很多人說我們叛逆、囂張、任性、輕狂,但是如今的我,不止是這些,而是我慢慢的有了自己的想法與思想,但更多的是敢怒不敢言,我開始注意起自己的隱私,把這些隱私當成我的心事,從此埋在心底里,永遠也不準備告訴別人…… 

  在我的家長看來,我的心事都是五花八門的,甚至他們以為我不應該有我自己的心事,有自己的隱私。但我知道,他們無非是希望我好好學習,只要學習好,幹什麼都行,就這樣,“學習好”成了我的“通行證” 

  他們總認為我是長不大的孩子,可是,我早已經擺脫了童年,那個棒棒糖的時代早已變成了過去,可是我認為我已經長大了,已經可以有自主權了,可那些家長卻認為,我只有學習的權利,哪還有什麼自主權哪!為什麼?為什麼?我想大多數初中生都和我一樣有這樣的感受。 

  我叛逆、我任性、我輕狂,但我也很有個性,這種個性卻被家長們、老師們認為這就是所謂的不務正業…… 

  我喜歡標新立異、張揚個性、也渴望成熟、獨立,我不走尋常路,因為我具備了一定的理性思維能力。 

  我希望在學校里能學到各種各樣不同的能力,到社會得以實踐,可現實告訴我——生命誠可貴,分數價更高。 

  我的心事,很凌亂,三言兩語也說不清,但我心中探索着生活的真諦,而那些盲目追求成績的大人們永遠也不會理解、不會明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