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事,每個凡人都有,有開心的,傷心的,興奮的,自豪的,都全被自己收在一個最秘密的地方??心之底處。

  而我呢?當然也有心事!現在我最、最煩惱的心事是??我就要畢業了!

  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物,被初陽蒸融了。隨着時光的飛逝,我,以重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變成例如六年級的學生,轉眼間,又即將畢業了,那些煩惱的心事都像約好似的,接二連三的向我襲來。總之,我有說不出的感受。

  平時,我無憂無慮,過着小鳥般的生活,除了偶爾的測試,使人頭疼的作業外,幾乎都是快樂的。上課時,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得到掌聲,得到信心。下課了,我如初升的太陽,有活力,活蹦亂跳,和同學們有說有笑。老師發測驗卷時,醒目的“100”分使我自豪、使我驕傲、使我有不可超越的滿足感。令我受人羨慕。我覺得最開心的時刻不過如此!

  但一旦上了初中,這一切一切都會毀滅,要過上“一刻也不能放”的態度對待初中的人和事。哎!我小時不是很期待上初中嗎?為什麼在此時此刻我心中有依依不捨和不安呢?為什麼我會這麼矛盾啊?你是聰明的,告訴我,如何解決這件困擾我的心事啊?

  我想你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問題,你們是怎樣度過的,怎樣解開這個心解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