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被母親罵完后,我迅速衝進房間,鎖上門,隨便找了個作業本,暴力地撕下一頁,揮灑着鋼筆,把我的所有不滿“唰唰唰”的發泄在紙上。差不多密密麻麻地寫滿了整張紙,然後滿意地放下筆,小心翼翼地把紙對摺三次。接着爬到床底下,拉出一個紙皮箱,箱頂鋪了一層厚厚的灰塵,在別人看來似乎已經荒廢了幾年,但我從沒嫌它臟。我輕輕地打開箱蓋,稍稍撥開裡面裝得滿滿的玩具??顯然我已經不玩了,但還是捨不得丟,然後在裡面顯露出一個普通的月餅鐵盒,這便是我想找的東西。

  我把盒子小心翼翼的抽出來,很顯然,這麼個油光煥發的盒子呆在一個滿布灰塵的箱子里確實有點委屈,但這正是我不想讓別人發現它的原因。打開盒蓋,裡面滿是紙條,我把剛剛寫好的那張塞了進去,又搖了搖,讓它均勻,又隨手抽出一張來,輕輕地讀:

  “今天,我做了件很愚蠢但令我很滿意的事,儘管受了點委屈,但我從沒後悔過……”於是,腦海中浮現出小學時的一幕。當時,我有個狂熱追求小說的同桌,可是他母親不給她看,於是她把小說偷偷地運回學校看。可有一點??學校也是不準帶小說的,就有一次,她正好被老師捉住。也許是她看得太入迷,連老師就站在她身邊也不知道,老師“奪”過小說,用質問的眼光盯着她,問道:“這本書是誰的。”空氣似乎在一瞬間凝結,她並沒有馬上回答,只是默默的低着頭,盯着地板,但她那無助的眼神似乎通過地板反射到我這兒來,我很清楚她的處境,一但老師通知家長,就意味着她與小說無緣了。我微微顫動了一下,隱約看見她那早已布滿淚水的眼眶,我覺得應為她做點什麼,於是不由自主地用連自己也聽不清的聲音說:“是我的。”頓時,同位和老師用詫異的目光看着我,然後老師嚴厲地說:“下午叫家長來把書領回去。”後來,當然被母親教訓了一頓,忘了說,我母親也是不給我看小說的。“盒子,你可知道我是清白的?但我義無反顧,用我的犧牲而成全同桌的愛好,我覺得很值得。我知道你是不會說出去的,我不指望什麼,只需要你知道我是冤枉的就行了。”

  又抽出幾張看:

  “今天體檢,才發現我是全班最矮的,同學笑我,我傷心透了……”

  “這次‘希望杯’競賽我拿了三等獎,好高興啊,下次再努力,勇奪第一……”

  我慢慢地看,腦海中隨之浮現出一件件往事,喜、怒、哀、樂……

  然後,我把讀完的紙條又一一疊好,放好,蓋上盒蓋,塞回箱子里,推回床底下,不留一點蛛絲馬跡。只有我和盒子知道,這裡面又多了件心事,也只有我們兩個知道,盒子里的心事就是我的心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