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靜地看着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地看着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有人會說愛是美好的,也會有人說愛是痛苦的,而我只能說愛是一個折翼的天使,只能無奈地望着那高不可攀的天堂,不情願地化作這紅塵間的一隻尋不到翅膀的折翼無奈的蝴蝶,愛對我而言太遙遠。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教室里,那是我們正在接受所謂的入學訓練,我早已草草地報好了名,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上,用未知的眼神掃描着每一個人,我們以後就是同學了啊!要在這一年裡共同學習着未知的並大多數無趣的知識,那災難的圖形,乏味的文言文,令人費解的字母,想起這一些我不禁有點寒。正當我冥思苦想的時候,你進入我的視線,那是我第一次遠距離地看着呢,你的大眼睛,潔白而又不失整齊的牙齒和哪一張微笑着的可愛的臉蛋,第一時間存進了我的數據庫,一張有點熟悉而又陌生的臉,那是的我莫名有種心動的感覺誒! 

 不知道這是不是幸運女神的惡作劇呢,你剛好就做在我前面,而我就在你後面第三張桌子而已!!!第二次這算是近距離地看你吧,我向來有點膽小,從來不敢隨便地跟不認識的人搭話,即使是同學。後來在偶然的機遇中老師調整座位恰好把我調到了你的後面,那時我的心情無法言喻啊!有的時候你轉過頭來跟我說話,說實話我真的很高興,那段時光對我而言是那麼美妙,有你在的時候,過的是那麼地開心,因此我從來不敢多說其它,生怕破壞了這種歡樂的氛圍,俗話說多說多錯嘛! 

 在後來的日子裡我逐漸發現我對你更多的只是友情而已,愛或許在過去真的有那麼一點,但是在後來的日子裡我發現那前面的一切都是我自己的胡思亂想而已,可能入世為深,錯以為真罷了!直到現在我才真真正正地覺得那一切都只是浮雲,隨着時間的流逝,位置也逐漸地改變了。我現在才知道喜歡不是一種愛,更多的只是對他人的一種欣賞罷了…

您正在瀏覽: 靜靜地看着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地看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