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縈繞上空多日的陰霾終於散去。清晨,一縷陽光跳上窗檯,叫醒了我沉睡的雙眼,好天氣帶來好心情。

  走出門,就與含着露水和桔花氣息的好風撞了個滿懷。早晨,好清爽,舒爽的感覺一下子就醒來了。哼段小曲,踏着路不知不覺就幽靜起來了。

  走進一片毛竹林,頓時清幽涼靜的感覺沁入身體。不怕,每一株都是我的朋友。與鳥兒打聲招呼,與露珠交換個眼神,我靠在一棵樹上,靜靜地,閉上眼睛,想象着自己是只鳥兒,舞動着翅膀,在這片歡樂林里盡情地嬉戲。累了,到旁邊的井裡喝點水,彷彿捧着一面明鏡照我:你好呀,山泉姐姐。接下來,讓我去找你的溪流妹妹嗎?

  提起腳褲,小心翼翼的走在鵝卵石上,腳底痒痒的,溪澗的魚兒,你是要和我捉迷藏嗎?忍不住將腳放中間,看着潺潺流水從我腳背上流過,冰冰涼的,於是躬着腰,俯身吻着水中的人影,魚影……

  我終於找到你了,樹爺爺,你這山腰上站了幾百年了?你累了嗎?是不是在這兒玩涼涼讓你歸老還童了。可你那挺拔的姿態,讓我看到了一種古老而堅韌的靈魂。

  聽着幽谷里傳出幾聲犬吠,雲嶺上掠過一群歸鳥。我也該回家了。於是,我輕輕地揮手,告別了山裡的眾朋友,依然帶着好心情,踏着夕陽……

您正在瀏覽: 好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