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心情的原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情的原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明媚的陽光籠罩着一隻斷了弦的風箏,載着美好的心情,飄了,飛了,自由了。 

  ——題記 

  快樂情 

  窗外的雨淅瀝瀝的下着,天空流淚了,淚水沖刷着樹葉,拍打着窗戶,大地上淌着水,寫着一首歡樂的歌,天空終於止住了笑之淚,彩虹便迫不及待地掛在天邊,真漂亮,樹葉甩甩水珠,顯得更惹眼了,小草伸伸懶腰,換了件綠衣裳,太陽撫摸着他們,有一種慵懶之美。 

  雨止了,風箏飛得更歡快了吧?! 

  愜意情 

  海浪撫摸着岩石,輕輕拍打着沙灘,放眼望去是望不到邊的海洋。在紙上寫下煩惱,折成紙船拋入海里,讓船載着愁飄走吧。靜靜的躺在沙灘上讓海水沒過身體,享受那絲絲爽意帶來的愜意心情;靜靜坐在沙灘上,看太陽升起時的燦爛一刻,享受通紅的天邊帶來詩意的心情,在海邊扎個帳篷,看海,看海的朝汐潮落,多美好呀! 

  愁飄了,風箏飛得更愜意了吧?! 

  自由情 

  銀鈴般的笑聲在野林中傳響,身邊的樹、草、花每一物都那麼美好。土壤依舊默默地散發著芬芳,兔子眼裡不再是恐懼,太陽透過樹枝散在土地上,形成大大小小的光圈,鳥鳴從頭頂上傳來,多清脆的交響樂!坐在蓬鬆的土壤上,給兔子講一個動聽的故事。 

  情好了,風箏飛得更自由了吧?! 

  後記 

  歡快+愜意+自由=好心情。原來好心情就是那麼簡單。那隻斷了弦的風箏,應該達到目的了吧?!

您正在瀏覽: 好心情的原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情的原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