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高興自己是個孩子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高興自己是個孩子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我不久前度過了最後一個“六一”,我還是把自己定義為孩子。是因為我也“不想長大”么……

  ??題記

  Part1

  看着鏡子里的我,大眼睛,額上蓋着密密的留海,嘴角擋不住微微上揚的姿勢,臉上是未脫的稚氣。哈,好一副孩子臉。不需要淡妝濃抹,刻意打扮,早上起來,我只是抓起梳子理好凌亂的頭髮,隨意搭配上衣服就萬事大吉。看到大人們湊在鏡子前描眉毛抹胭脂,再用厚厚的粉底把真實的面孔掩蓋起來,時間也跟着荒廢,我詫異地搖頭。“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她們不明白嗎?

  我不做隨波逐流的孩子,我依舊素麵朝天。簡簡單單的,多好。

  Part2

  我一直在走,並且一邊走着,一邊想着。

  每天我做着近乎相同的事,重複着相似的動作,在路途中的所見也只是重溫昨天淡忘掉的。但我不能厭煩,也無法厭煩。我站在陽光下,咪着眼,感受陽光溫柔地穿過我每一根髮絲,讓思想在藍天之下翻飛,無拘無束。周圍再千篇一律的東西也可以妙趣橫生的不是嗎?就像橡皮泥,在捏泥人的手中變幻無窮,即使它依舊是一團泥。於是在煩悶的世界我也帶着人生初始的微笑。

  我免不了摔倒。但我漸漸學會了迎接路上的不順。在晦暗的陰天,我笑着說太陽會躲在烏雲背後看着我;在失望那一秒,我相信下一秒會好的;淚水溢出眼角,我安慰自己,笑得太多總不能忘了哭。即便面對十字路口,我也可以很堅決。

  阿基米德說: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撬動整個地球。

  我說:給我繽紛的想像,我可以改變生活。

  作為一個孩子,我用思想描畫生活。

  Part3

  想做就做。我幾乎把這句話奉為“宗旨”。

  我不能把什麼都藏在心裡啊,不然一些珍貴的東西會與我擦身而過,而我,只能懷着悔恨眼睜睜看它遠去……

  我履行着我的“宗旨”。街道上,風會把我爽朗的笑聲送得很遠;在初中最後一次班會上,我偏着頭,看着在鼻尖歡躍的陽光,盡情地歌唱;我和朋友毫無顧忌地談論各自的喜好;我與在路上遇見的朋友大聲打招呼,互相擁抱;母親節到了,我趴在媽媽耳邊,大方地說“我愛你”……這些感覺真好。

  我大膽地做着我自己,一個真實的自己。

  孩子,就是敢於表達的。

  Part4

  好不容易盼來了假日,卻失去了去蘇州遊玩的機會。可我居然沒有惋惜。因為我“戀家”,和爸媽一起呆在家裡心甘情願!

  我總喜歡躲在爸媽的臂彎里胡鬧;喜歡緊張時,爸爸有力的大手拉着我,給我安穩的感覺;最愛吃媽媽大早起來為我熬的粥;晚自習回家,看到客廳里透出的燈光,我的心暖暖的……

  沒錯,爸媽就是我幸福的源泉,讓我嘗到幸福的味道,他們使我即使處在黑夜,也不害怕。

  我是個孩子,幸福地享受着人間最美的愛。

  在爸爸媽媽眼裡,我永遠都是個孩子。

  Part5

  我熱愛“孩子”這個名詞。

  儘管孩子沒有家長“至高無上”的權力,儘管孩子只能乖乖地做一個孩子所能做的事,孩子仍擁有太多太多的美好,說不盡道不完的快樂,是大人們望塵莫及的。

  孩子,純凈得像冰。

  孩子,就是獨一無二的孩子。

  呵,真高興我是個孩子,懷着一顆純真的心始終向著太陽。

您正在瀏覽: 真高興自己是個孩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高興自己是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