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它時而飛快,時而緩慢;時而激烈,時而平靜;時而幸福,時而痛苦;時而榮耀,時而黯然。輕輕的來臨,輕輕的消逝。只有時間能見證它。

  相信它們你並不會感到陌生:呱呱墜地,學會走路,上小學,上初中,上高中,上大學……

  而它們又能給我們帶來什麼呢?童年?青春?成熟?

  童年是和諧,溫暖的。自墜地以來就無所顧忌地享受着生來就不用付出代價的一切,只有童真才能詮釋。

  成熟是激情,輝煌的。事業的成功,愛情的獲利,品行的肯定,未來的期待,便都濃縮成二字,此時便只有成就才能詮釋。

  青春呢?是昔年的回憶?還是笨鳥先飛的痴想?

  青春是一曲清晰,明快的進行曲,激流,婉轉,輕捷,強烈,從它的氣息中能感受到巴赫的音樂魂魄,貝多芬的精神魂魄,蒲松齡的思想魂魄,中華民族的信念魂魄。所出現的意境已不是具體形態,而是那純真,清朗的心的幻想的魅影,此時世界不再流去,只有邪惡不斷消散,沉淪。

  青春是向我們駛來的列車,只不過不知道它何時會停下,去敞開它那不知曉結果的門的另一面。

  青春是一把正反對立的刀刃,有時一面能使你開明,另一面嫩個使你庸俗;有時一面能使你真誠,一面能使你虛偽。

  無論青春是什麼,它總是默然,生活是有些乏味的,但青春能使它光彩有力;學習也許是艱難的,但青春能使它明了。它有童年的純真,也有成熟的穩重。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不禁使我們“推手遂丞之,濕衣淚滂滂。”讓我們唱起高亢的調子,深情的驪歌,去享受生活,採擷生活,品味生活。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