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還剩下什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還剩下什麼?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曲青春的歌,唱出了我的心傷。一次華美的舞步,轉掉了我的落寞。靜靜地反覆聽着一首淺唱着悲傷的歌,思緒隨風飛揚。抬頭望着那滿街的燈火闌珊,彌紅閃爍。忽然模糊了雙眼,染出了一地的寂寞。

  時間輪轉,青春轉眼消逝在繁華深處的季節。想要伸去緊緊的抓住,可卻如風中去煙,隨風而逝。畫出一道完美的弧線,最終偏離那原有的軌道。

  青春的旅途,誰與我做伴?蒙蒙的細雨,誰懂我憂傷?

  突如而至的一場雨,是否洗去了凡塵的憂傷,抹掉了那曾經的幻想?依舊灰暗的天空是否在述說著那無人觸及的哀傷?鍵盤上飛舞的雙手是否在敲打着內心的孤單?夾雜着天空轟隆的聲響,心中那恐懼瞬間卻衍變成天邊無盡的黑暗。寂寥的黑夜,不見那閃閃發亮的星光,是否它也發覺世間有太多的悲傷,已負荷不堪?承載着太多的不堪,隱沒在無人侵擾的黑暗夜空。

  拿出耳麥,聽着那首憂傷的情歌,每首情歌,都在訴說一個古老而悲傷的故事。而我亦無需去探究那故事中的過往,只需享受這一刻寧靜的夢想。跟着別人的旋律,想着別人的故事,卻流着自己的眼淚。

  有人說,暗夜中綻放的悲痛更加刻骨、心寒。也許吧,被壓抑渲染過的夜如同罌粟花一樣妖艷欲滴,如此的誘人,卻又如此的危險。雨水敲打着窗戶,而心中那份落寞也尤然加深,我似乎總是逃不過夏季下雨時的那份惆悵。明明不想這樣卻還是無法背叛心的悲傷,努力抑制那份讓自己都厭惡的感傷,可最終還是無法逆叛。只能在鍵盤上打出那無名的傷感,我想可能這就是青春的過往。

  每天身邊的朋友都在對我說,要過的開心、幸福,而我只能笑顏以對。也許每個人在表面在上看起來都是那麼堅強,每天帶着一張看似永遠沒有煩腦的笑臉,可誰知道那堅強、那笑容背後所承載的壓力。可我們永遠都不會讓別人去觸及那份悲傷,因為不想讓別人來分享自己的孤單,只想讓身邊的人看到自己那燦爛陽光般的笑臉,堅強的笑臉是我們唯一能讓關心自己的人放心的證據。而幸福到底是什麼呢?也許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想法,有人說幸福離自己好遠,永遠都觸摸不到;有人說幸福也許很簡單。

  其實我也不知道幸福到底承載着什麼,意味着什麼,怎麼樣才算幸福,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溫柔屬於別人,有太多的殘忍屬於自己,所以別把溫柔當作是上天對自己的賞賜,也別把殘忍當作自己別人的報復。而我只能帶着那份期待去追尋青春的腳步,可終究如散落的碎片,支離破碎,而我們該如何去拾取?要去哪裡尋覓?

  用青春的悲傷譜寫出華麗的樂章,祭奠爬滿世界的哀傷,演繹一個人的孤單。堅定的理想,不堪的現實。只為那回不去的青春,跌跌撞撞,讓自己遍體鱗傷。繾綣在凍結的記憶里,追尋那天空的蔚藍。縱使滿身是傷,笑容依然燦爛。

  我們揮霍着那可憐的青春,在尋覓?尋覓什麼,尋覓那回不去的憂傷,還是一轉身的蒼涼?在迷失?迷失什麼,迷失那曾經的過往,還是眼前的幻想?伴隨着青春,是誰的落寞牽引着誰的心傷?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韓?

您正在瀏覽: 青春還剩下什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還剩下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