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那麼的多姿多彩,那麼的令人回味無窮。好象是酸梅湯,酸滋滋的;好象是一杯熱咖啡,苦滋滋的;好象是一杯熱奶茶,甜滋滋的;好象是麻辣豆腐,辣滋滋的;好象是鹹菜,咸滋滋的;又好象是一杯白開水,平淡無味。生活是什麼?誰也說不清楚,你心裡一定知道,只不過你不一定能用言語表達出來。事情往往是這樣,你對它了解的越深,你就越難對它下一個完整的定義,也許生活根本就沒有確切的定義,它只能用心體會,用心去領悟。

  生活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全。人生的成功與否,就看你如何使用生活這個五味瓶去調配。搭配合理,你的人生將會多姿多彩,回味無窮。試試吧!

  生活中的酸,教會我忍讓,教會我堅持,告訴我人生漫漫,要有不怕酸的精神做伴。才能獲取最終的勝利。正如酸梅湯一樣。

  生活中的甜,讓我感受到家的溫馨,親人的疼愛,師生的關心和成功的喜悅。它告訴我人生“甜”要以痛苦為基石。正如熱奶茶一樣。

  生活中的苦,教會我成長,讓我變得沉穩,讓我覺得人生的萬般無奈。讓我明白“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句話形容苦最恰當了。正如熱咖啡一樣。

  生活中的辣,也許它會使我汗流浹背,熱淚盈眶,但我不會害怕。因為如果生活中沒有刺激,就會平淡的如一杯白開水,無滋無味。正如麻辣豆腐一樣

  生活中的咸。因為有了咸,生活這道菜,才會更有特色,才值得人們去品嘗,去評價,去欣賞。正如鹹菜一樣。

  生活到底是什麼?誰也說不清楚,就讓我們去用心體會,用心去領悟。生活就像是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全。當你感到生活苦悶的時候,請想想生活中的甜,這樣你就不會因生活的無奈而感到厭倦;當你沉浸在生活中的甘露時,也要想想過去的苦,因為憶苦才可以思甜。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