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什麼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什麼? 

  生活是一本書,是一本世上最難懂的書,我們只能一點點去讀,但沒人可以完全讀懂,只要每一次經歷后我們都能有些收穫就好。 

  生活是什麼? 

  就是我們每天吃飯睡覺,哭了又笑,走路撞到樹,或是不小心踩了人家的腳。 

  就是我們養只小狗,種一園菜,唱幾句山歌,打幾圈麻將。 

  生活是什麼? 

  就是我們想笑的時候笑不得,想哭的時候卻又不敢哭出聲。 

  就是我們沒得到的時候費盡心機去得到,得到后卻發現其實我們根本不需要。 

  生活是什麼? 

  生活就要我們學會能屈能伸,能夠在惡劣的環境中尋找自己的出路。 

  雖我們不能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境界,但我們可以做到,改變不了的不如去適應它。 

  生活是什麼? 

  她真真實實的圍繞着你我,是我們無論喜歡,還是討厭都不得不面對,她的現實、她的殘酷、她的多彩、她的無奈! 

  生活的意義不是完美,更不是心想事成,可能真的痛過才懂得,生活就是一場經歷,好的、壞的,酸的、甜的,幸福的、痛苦的,快樂的、悲傷的。 

  生活就是這樣曲曲折折、磕磕碰碰。完美的生活並不完美,不完美的才是真的完美。 

  生活是什麼? 

  生活就是母親把我們生下來,我們就要勇敢的活下去,不管生活的路有多難。就算我們生活的很苦,可是我們還要活着。 

  有難過、可是我們也有過開心,雖然可能都只是回憶。 

  生活是什麼? 

  就是我們曾經活過,曾經經歷過,曾經擁有過。就象我們的生命,我們從無到有,終也會從有到無。 

  生活是什麼? 

  生活就是我們每天都活生生的看着今天的太陽落下,然後活生生的看着同一個太陽升起。 

  生活就是我們每天都有生命、有生機的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