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奈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奈何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中總有些美麗的錯誤無法預料,就好像總有些冷酷的分離無法避免一樣。

  有些事情還沒有開始就已知結局;

  有些事情即使結束了,心卻還停留在曾經的回憶里。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人生,所謂的無奈……

  茫然的看着周圍的一切,只覺的周邊的生活離自己是那麼遙遠,好似所有發生的一切與自己無關。每日,一個人默默的生活,默默的懷念,默默的品味半夜醒來心底傳來的那股撕痛。

  時何地,我又是孤身一人了。這世界除了父母再沒了依靠,活着,意味着什麼;死了,意味着什麼。不明白,也不懂。

  看不見日出,看不到日落。

  心情被綿綿的細雨影響着,看不見太陽的我,似乎忘記了太陽照在身上溫暖的滋味。

  與以前相比,我真的有很大的不同了。無論是心境上,經歷上,或者是處事上,勉強自己的東西太多太多。當你這才發現有很多事情根本由不得自己的時候,你就知道你已經不是原來的你了。

  也許,哪天,我在街上走丟了,任由時光飛逝,只等着懂我的人把我拾回家,愛我、疼我。

  那,無疑是件快樂的事情,至少是個暫時讓我快樂的想象。

  所以我愛上了一個人在外面走的日子。遇見不同的人,做不同的事情,那麼我便不再會局限在我的狹小空間里,便不再會想些有的或沒有的,更不會再痛苦得只看見腳下的那片土地。

  不是為了愛情逃跑,不是為了其他的什麼,我只是想求個安寧、自在。也許那是隨心而到,也不是求來的。可我是那麼的願意在行走中尋求。因為我可以在陌生人的眼裡讀取欣賞,讀取愛,讀取喜歡,取到熟悉人眼裡沒有的真誠。真誠,那才是我所求的,所要的,所愛的。沒有小人,沒有害怕,沒有威脅,因為陌生,因為沒有利益相關,因為初相見的都是美好的。

  在忙碌的工作中,我很想自己給自己放假,去過隱居的日子。只是沒有辦法讓自己走掉,放棄不了的東西仍然太多太多。也許只是不願意去打斷目前的生活方式,不願意放棄目前的穩定,也許是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去放棄,或者說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做出那樣的選擇。要知道,選擇了就要承擔選擇所帶來的一切包括結果或者後果。

  看來我也只是個膽小鬼,也不是像自己想象的那樣勇敢,我也會怕。

  那麼我也只有坐在原地,眼睛紅紅的看着別人做出選擇,而我卻只有羨慕了。

  看着他們越走越遠。也許遠方的風景真的是很美很美,可我沒有勇氣去看,那就讓我嘆息吧!我只是一個凡人,缺乏勇敢,只能無助的掩飾自己的懦弱與膽小。

  轉過臉,閉上眼睛,在淚水掉落的瞬間,我想自我欺騙也話是對自己的一種安慰吧。

  想必遠處是晴天吧,但願那些真的有夢的人勇敢的去實現他們的夢吧,不要將幸福的時間凍結在初遇見的那天。

  在靜謐的夜晚,聽着悲傷的音樂,心裡一陣陣的顫抖。有種很冰涼的感覺,今天的我怎麼又哭了真的不想這樣!可是誰又能真正的了解我呢?

  我常常感受到一種迷惘的憂傷,我不確定我是否喜歡那種低調,但太多的歡笑總讓我感覺疲憊。

您正在瀏覽: 奈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奈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