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奈何橋,等你千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奈何橋,等你千年…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恍然之間,已在黃泉路上。回頭看不到鬼門關,剎那間,我已經走了好遠好遠。 
真的不要再見了,真的不會再見了,真的永遠不見了。 
這是第一次看到彼岸花吧,如傳說的一樣,只有妖艷的花。葉呢,他們生生世世不得想見。花開葉落,葉落花開,他們就這麼一次次錯過了。 
我們也一次又一次的錯過。我已經習慣了錯過,可是我卻學不會錯過愛你。 
…愛你依舊… 
…依舊錯過… 
開始回憶點點滴滴,奈何橋上我會點點滴滴忘記。 
我最疼你,可是你不懂珍惜;我最寵你,可是你不懂珍惜;不論你怎樣任性怎樣胡鬧,我都會哄你,可是你不懂珍惜;不論你是開心還是難過,我總是想在你身邊,可是你不懂得珍惜。 
或許現在你也許懂得了,可是,親愛的,我已經不在你身邊。可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們就這麼錯過了! 
都說三生石上記載前世今生。知道嘛… 
前世我們是很相愛很相愛的戀人,註定生生世世要在一起的。可是…,造化弄人。前世我們哭着擁抱,前世我們笑着說一定要幸福。 
前世積累的怨恨太深,今生我們註定相愛,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 
來世呢,還沒來得及看完,就被推上了奈何橋。 
孟婆端來孟婆湯,說:“小夥子,喝了吧。喝了你就可以忘記他帶給你的所有難過。” 
我…,淡然一笑,說:“我不喝,我不想忘記他帶給我的幸福。我要在這奈何橋上等她千年。” 
… 
奈何橋上我等你千年,等你對我說:“親愛的,我們去看日出,我們去看日落,我們回家。我們生生世世在一起,滄海桑田,愛你依舊。”

您正在瀏覽: 奈何橋,等你千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奈何橋,等你千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