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奈何,奈何(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奈何,奈何(6)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奈何,奈何(6) 標籤:奈何作文 無可奈何作文

整個殿堂一片混亂。 

  “古澈!不可胡鬧!”古大人發話了。 

  “古澈!今天是你的大喜之日,不要添亂!“古大人見古澈無動於衷,再次用威嚴的口氣說。 

  “熙兒,你也不要走了,為了古澈,為了大家,好嗎?“他又平和地對熙兒說。 

  “這位熙兒姑娘,你就留下來吧。”坐在一旁的皇上也和藹地說道。 

  既然皇上發話了,熙兒只好不走了,古澈把她拉到最前面的一個座位,和古大人一起就座。 

  當大家喝酒慶祝時,古大人提議讓熙兒彈奏一曲。 

  熙兒坐在琴旁,用她的纖纖玉手輕輕撥動着琴弦,美妙的音樂縈繞在每個人的耳邊。她彷彿又回到了當年在醉紅巷的時光。

  第二天清晨,古夫人將熙兒叫醒。於是,一家人圍着桌子吃飯。 

  “熙兒,古澈的事已經辦完了。我還放心不下你啊!”古大人意味深長地說。 

  “謝謝您,不用您操心了。我現在還不想考慮出嫁的事。” 

  “你也老大不小了,再這麼耗下去也不是個辦法。昨天,皇上覺得你……” 

  熙兒已經明白了,她突然起身,大聲說:“我是不會同意的!” 

  她跑進房間,抱着枕頭哭了起來。 

  “熙兒,我也是為你好啊!” 

  “熙兒,不要這麼為難我!皇上的話就是聖旨,我怎敢違背!” 

  “熙兒!皇上說下午就會接你過去了。你要作好準備!等會我叫幾個丫鬟來給你打扮打扮!” 

  古大人在門外說著,心裡其實是絞心地疼。若不是皇上親自開口,他也不願意啊。可是,這又有什麼辦法呢!

  上午,丫鬟們使勁敲着門,可是熙兒就是不開。她們仔細聽,裡面一點聲響也沒有。擔心有什麼意外,趕緊叫來古澈和幾個奴才。 

  奴才們用木樁撞開門,發現熙兒已經懸樑上吊……

您正在瀏覽: 奈何,奈何(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奈何,奈何(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