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奈何橋邊的孟婆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奈何橋邊的孟婆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世 

  “乖乖喝下去,這是我孟婆特地為你們釀的孟婆湯,這樣,下輩子你們就不會再有牽挂,也不會如此痛苦了,快快樂樂的重新投胎吧!”孟婆說。 

  “好,我喝!”聽了孟婆的話,我大口大口地吞下孟婆湯,腦袋就有一種感覺,好苦好苦,沒細查就投胎去了!

  今生 

  這個暑假不知為何總碾轉難眠,心頭總有種滋味,那種感覺好苦好苦...... 

  這幾天不知為何,天總是下雨,老天好像在哭泣,手邊的奶茶還冒着熱氣,CD還在唱歌,滿桌的垃圾,心卻沒有放鬆的意思,還在執着,心中那還沒減輕的苦澀是什麼! 

  “你聽寂寞在唱歌,輕輕的,狠狠的.....”CD不知為何傳來阿桑的《寂寞在 唱歌》 

  寂寞,寂寞,空虛,空虛,孤獨,孤獨! 

  我想我已找到了答案.... 

  奈何橋邊的孟婆湯,好苦,好苦.... 

  孟婆湯?我仰天長笑,原來是你! 

  孟婆,我以為我忘記了一切重新開始就能快快樂樂,大錯特錯,人總要有牽挂,因為牽挂而快樂,失去牽挂反而只有寂寞! 

  長夜漫漫,只有寂寞!! 

  這輩子就寂寞吧,不過下輩子下下輩子,我都會記着:到了奈何橋邊我只喝一半的孟婆湯,記着一個牽挂,記着這個允諾.... 

  現在,我坐在這個被世界遺忘的角落,繼續承受着我的寂寞! 

  奈何橋邊孟婆湯,今生人兒夢斷腸....

您正在瀏覽: 奈何橋邊的孟婆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奈何橋邊的孟婆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