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山最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山最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山最狠 標籤:天山作文

天山最狠 

移花接木+陽關三疊+鷹擊長空=天龍第一群,這個事實是無法改變的,這個也是天山最強的地方,即使現在被GM拋棄了,被削弱了N多,也依然是天龍的第一群。天山除了裝備,石頭外,我建議全+身法,因為會心才是咱天山立足的根本,身法才是天山的保障!雖然少了,但是咱有閃避啊,隨讓閃不過丐幫,但是也能排第二啊!天山PK最重要的其實是技術,我個人的操作習慣我就不說了因為第一,每個人的操作習慣被知道的話就容易被P了,第二,別人的操作模式即使再好,但是,那也只是別人的,當讓我並不是說我的操作多牛,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第三,天山是孤獨的,同時也是天山在PK榜上能排在探花的位置的重要原因,天山的孤獨註定了操作的不同,不同的操作就註定了讓敵人的防不勝防!才能一擊必殺! 

  在才我重申一下,天山隱身不是丟人的事,要說天山一身無恥的請先想一下峨眉的+血,難道就不無恥嗎?你或許會說:“人家那是技能啊,又不是吃藥!”或現在告訴他:“天山的隱身難道就不是技能了嗎?不要把自己無法面對的 事情就去說對方無恥!騙子騙你的錢怨誰啊,只能怨你自己不小心!自己不行就指責別人,先反省一下吧!還有,說天山無恥的請不要一邊說這天山無恥一邊用着初級隱遁!丟人啊,自打自臉啊!”如果,一個天山和你PK時,連隱身都不用,那沒你可以去自殺刪號了,天山不隱身代表着,他根本就沒把你放在眼裡!徹底的把你當作死人看的!為這種連天山都不屑於隱身打的傢伙默哀吧!相反,和你PK時隱身,才是對對手的最大尊重! 

  好了,就到這裡結束吧!記住了哦,天山最強的就是自己的最習慣的操作方式! 

  青山不改綠水長流

您正在瀏覽: 天山最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山最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