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紅顏----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顏----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紅顏----苦 標籤:紅顏作文 紅顏淚作文

誰道紅顏為禍水? 

  自古王侯將相,君主帝王,為博美人一笑,不惜千金萬畝。 

  夏桀淫奢暴虐,日夜與妹喜及宮女飲酒,無有休時。置妹喜於膝上,聽用其言。 

  商紂迷妲己之色,以酒為池,縣肉為林,使男女裸,相逐其間,為長夜之飲。 

  周幽為博褒姒一笑,幽王烽火戲諸侯。 

  唐宗將三千充愛集於楊玉環之身,導致春霄苦短日高起,從此君王不早朝。 

  紅顏,何為禍水。夏商周唐,史之四大國也,區區一小女子,何致國亡家滅。 

  前人後者,可否知她;們正直豆蔻,或做為戰事,或做為家族,部落之興亡之,獻於君主,是否意願! 

  古有:伴君如伴虎,若有一絲不如意之,打入冷宮也,後宮佳麗三千;爭風相鬥,若有一絲不謹慎之,人頭落地也。 

  紫禁城,所有美人困之於此地。 

  前人後者,你又可否知:自古紅顏者,生前君主未曾給之自由身,給之幸福;死後,卻因君主混淫,為之背負千古罵名。 

  紅顏並非禍水。 

  紅顏----苦.

您正在瀏覽: 紅顏----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顏----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