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半盞紅顏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盞紅顏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

  柳絮飛的心隱隱的疼着。

  柳神醫用手拍了拍柳絮飛的肩,語重心長道:“閨女啊,雖然爹也捨不得你走,但聖旨難抗,夫家那邊,爹去告訴他們······”

  待到柳神醫說完,柳絮飛已經泣不成聲。

  惜別的愁緒瀰漫整個柳家小院。

  誰又知道這竟是生離死別。

  入夜。

  “不要……啊!!”

  柳絮飛被噩夢驚醒,滿頭大汗,心中甚是恐慌。還未平靜,卻感到周身一片溫熱。奇怪,明明是初夏,怎麼會如此炎熱。

  她轉頭看看窗外,卻發現爹爹的屋子裡熊熊大火。茅屋頂上的火衝天一般高。小院明如白晝,火光中,她才發覺生命如此脆弱。

  “爹!來人啊!快來人啊”這個小院里,少女撕心裂肺的呼聲驚天動地。

  柳絮飛顧不得披衣,從床上跳起來,直奔爹爹的屋子。她已經是淚流滿面,誰又知道她心裡的那一份苦楚。

  爹爹的屋子已經被燒得一片狼藉。領居聽到呼喊聲急急的奔來。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漫天的大火把周圍照的赤紅。漫天的傷悲朝柳絮飛席捲而來。漫天的苦楚她還能找誰述說。昨日爹爹的安慰還歷歷在目,今夜竟是陰陽兩相隔。她一個塵世中,孤然一身的弱女子,沒有雙親。她痛苦的閉上眼睛,無力的蹲下來,抱着自己。四周那麼熱,但她仍然感覺寒風刺骨。

  周圍是領居的七嘴八舌:

  “絮飛啊,節哀啊。”

  “柳神醫啊,走好。”

  “這院子里怎麼會着火。”

  她的心,不會再癒合。

  初三:_亦傾城

您正在瀏覽: 半盞紅顏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盞紅顏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