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宮葬紅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宮葬紅顏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宮葬紅顏 標籤:紅顏作文 紅顏淚作文

  皇宮,是古代女子最期待進入的地方,這讓人費解了好半天,說起來,不是好半天,而是一直沒搞懂。

  古代的皇帝,身邊說是美女,但誰都想到過不了幾天換一個,要談起古代的皇宮,呵,只能說是雖然繁華,但繁華終埋千堆白骨。後宮雖有無數妃子,但最終卻又得埋骨戰亂,而有的終身以淚相陪。

  人人說-只要進了皇宮,就可想無數繁華,但這也未可。皇帝雖有無數妃子,但真心對待每一個的,又有哪個人呢,你對一個人好就對其他人不公平,這該說是無情還是痴心呢?這我不知,可能知道答案的只有他們自己吧。

  時常站於窗邊向外眺望,只有一輪明月與一顆古樹相陪,入夜,又哪知郎在何處,想當初,紅顏帳內亦逍遙,嘆今日,無情郎卻在他床,唯有明月清風淚相陪,呵,月下楊柳曾立誓,比翼雙飛共天涯,待到敵城攻佔時,溫柔鄉里再相會,而此時,無情郎,依舊溫柔鄉,人卻不同,該說何如?

  請風一吹,淚液相隨,月光平日隨溫柔,但現在卻如霜刀寒劍相逼,兩頰紅顏淚,若珍珠,又如露,不知是咸是苦。

  唉,不止一人,個個妃子皆如此,帶着千丈烏絲萬分愁思,埋骨於這銅牆皇宮內,呵,又有誰憐?

  甘肅額,暫保密初三:葉羽風鈴

您正在瀏覽: 宮葬紅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宮葬紅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