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逢是一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逢是一首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記得多少次站立在風中,聆聽風的吟誦,企圖翻出些什麼

  “嗚嗚”將一切世間的滄桑吹向遼遠;“嘩嘩”,蒼穹中飄蕩着旗幟;一陣高過一陣的鼓聲,卻擂響了千萬年的真摯!

  長風自是從亘古走來,在那遙遠的彼岸呼喚起沉淪苦海的芸芸眾生。

  天是圓的。白晝與黑夜在長風的呼號中交替;春夏秋冬,無盡的輪迴。緣分亦在月亮與太陽的交接中融合,相逢也是源自緣分,亦如此。

  天是圓的。雪山融化后是水,大江奔騰的水,大海澎湃由是水,心靈流淌莫不是水

  紅,紫,粉,黃名色蓮花同樣生長在水中,養育在水中,有不出水面的,有浮於水面的,也有離開水面卻不沾水的,自是都離不開那清清的水。

  這世界有緣分嗎,月亮沒有了太陽的輝映,蓮花沒有了水的養育,那是怎樣的一種境地

  種種境遇的人生同被陽光雨露滋潤,思想的河流縱有千萬種,也是共同進入大海……

  相識,相知,相依,人們相互的眷戀是在心底的祈求。

  相逢是一份緣,相逢是一首歌,是一曲洋溢着芬芳的老歌,路上同行的有你還有我。

  相逢是一份緣,相逢是一首歌,心是年輕的太陽,心是真情的擁抱,相伴着走完漫長,漫長的征途,走到心靈的彼岸。

  分別是明天的路。

  思念是永遠的火。

  相逢是一首永遠的歌。

  ……

  我要把自己化作理想,

  我要捧起人心中的崇高,

  舉起人心中的希望,

  讓自己鼓足勇氣;

  飛,沿着心靈的召喚。

  我把理想之心送到遠處,

  不管路途有多少艱難與困苦,

  我不畏懼沿途的坎坷,

  因為前方有心靈的召喚。

  ……

  因為有心靈的召喚,

  我堅持到了最後,

  無論颳風下雨,艱難險阻,

  我也要為勝利奮鬥。

您正在瀏覽: 相逢是一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逢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